close

FlFx4j8GWMfo2NZDTHy0-697x985

本圖為性之劇藥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影的經銷商、電影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看到這部電影海報的時候一直在想,到底是真人?還是漫畫?根據水田YUKI同名漫畫改編,內容超18禁,包含了BLSM

菁英上班族桂木一夕之間失去所有,父母車禍意外死亡,因為自責酗酒,連公司專案都沒有處理,女朋友也跟別人跑,於是失去一切的他,一邊覺得父母的死亡是自己的錯,一邊覺得「因為我的原因,全都變得一無所有了...」,企圖跳樓自殺的他被一名神秘的男子搭救,失去意識前他只記得神秘男子說:「如果你這條命不要,那就給我吧!」

余田救了桂木(?)監禁著桂木,是出於私心?還是真的想要救他?因為桂木長得跟死去的前任很像,所以折磨(?)調教著桂木,是對前任的一種報復?還是希望藉由「性」的折磨、依賴讓桂木尋得活下去的動力?

口嫌體正直是不是就是這樣?桂木的「不要」可身體卻處在一種興奮的狀態!被掰彎應該也是這樣吧!

坦白說余田告訴桂木自己的故事,那時就想,余田到底把桂木當什麼?海邊的余田拿著前男友留下的毒藥,一步步朝海深處走去,在要喝下藥的剎那,不意外桂木的出現,桂木抱住余田說:「你的生命是我的」我就哭了(是哭怎樣的啦!)看著兩人在深藍色床上,床單顏色我好喜歡,感覺好軟!這一段真的還挺燈光每氣氛佳的!只是看見海邊綠色小瓶子,想,這樣會海底污染耶,眼淚就收了。(是有沒有這麼抽離!)

關於性折磨調教的部分拍得還算滿唯美的!我以為以日本人的尺度應該會更直接更坦然(加上學弟說拍得很寫實,好吧!阿姨口味比較重,真心覺得這樣還算隱晦吧)大概是歐美的片子都拍得讓阿姨害羞到偷偷咬手帕吧!所以才會覺得這樣的18禁好像還好!

算是一部普通臉紅心跳的18禁電影。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