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mance-Doll

本圖為愛情人形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影的經銷商、電影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電影改編自導演的同名小說。

年初的時候看見電影預告,我又誇張無敵誇張的誇張,誇張到讓大製作覺得我一定要去看醫生!怎麼可以隨便就又哭了!我到底怎麼可以在看到「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持續到永遠,卻有一堆東西永遠無法得到」就醞釀出眼淚,怎麼可以說:「謊言與秘密的盡頭,那個美麗又無常的答案」就掉眼淚?到底是感同什麼了啦!

因為看預告片的時候就哭了,所以覺得他應該是一部從一開始就很好哭的電影,所以根本沒有想到開頭其實還有一點點瘋瘋癲癲笑嘻嘻的!還想,記憶中不是看預告就哭了嗎?怎麼會開頭這樣搞笑?我忘記,開始越是輕鬆甜蜜,最後總是會加大悲傷。

丈夫的職業事情趣人偶設計師,但始終不敢跟妻子說。一見鍾情迅速就結了婚,忙於工作的丈夫忘記了怎麼與妻子相處,體貼的妻子也默默的承受這樣的冷落,於是以為可以無話不說的彼此,自然的就在時間裡漸行漸遠,忘記了溝通,忘記了曾經的熱情與坦白。直到某天丈夫發現妻子說要回娘家,娘家卻來電說聯繫不上妻子,最後妻子卻是醉醺醺的被傳說中的同學送回。決定攤牌的兩個人,這才發現這些日子,彼此都對對方藏著秘密,因為心情不好擦槍走火出軌一次的丈夫,因為一時寂寞沒忍住也出軌一次的妻子!因為認定自己罹癌所以兩人終將會離婚的妻子,不願告知丈夫病情。直到此刻哲雄才發現自己是多麼沒有盡到丈夫責任!結婚十年後,重新敞開心房,重新愛上彼此,但,時間卻不等人……

關於情趣娃娃,為了求質感、為了求慰藉,於是廠商製作不論手感、顏值都要擬真!但,這樣擬真到底是可以替代真人?還是?當情趣娃娃仿真到一個程度,人與人之間的情感又該怎麼處理?面對如此真實的情趣人偶,可以賦予他靈魂嗎?不離不棄不變的情趣娃娃出現,是否會需要重新審視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看預告的時候高橋在電車站樓梯上的告白,我就心動了!那眼神超真誠的!看著他那樣的表情眼角有點熱熱的。這樣的表白怎麼會不答應!

相川師父走了,葬禮的時候我哭了,跟大姊一樣覺得他孤苦無依的就走了!

因為數據被偷心情不好,園子說有話要說,但哲雄卻一直逃避。

園子說回娘家,娘家媽媽卻找不到園子,哲雄這才覺得怪了!

為什麼要出軌?(尖叫,怎麼可以出軌啦!哭)

「這麼多年你從來沒有相信我?」婚姻、愛情、甚至是友情裡最讓人難過的就是發現對方其實不相信自己可以接受對方的全部!

「因為一時寂寞就忍不住出軌」園子怎麼可以這麼坦白!

「我想跟你說,可是你都不在,不然就是臭臉,我要怎麼跟你說我胃癌二期」

決定離開的園子被堅持一定要他說明的哲雄拉住,這一幕也好淚!看著哲雄拉住園子那種無法放手的情緒很滿!

「沒有因為同情跟誰在一起,我一直氣我自己」哲雄終於開竅了!

「跟你在一起我很難過,因為我生不了孩子,所以你應該跟別人結婚生子

我不喜歡孩子,可是跟你生孩子很不錯」園子的表白好讓我心酸喔!

「我想跟你在一起,從頭開始」好吧!雖然哲雄出軌一次,但,他這樣說,我好像可以給他機會!

「就算枯萎也還會開花」

「我希望你可以做一個我的身體」可是我在想,哲雄怎麼接受別的男人觸摸自己妻子身體模型?我不行呀!還是對哲雄來說這是妻子生命的延續?(還是很怪)

高橋的觸摸好溫柔,必須說我真的很嚴重!連他們做愛我都可以哭到浴巾濕!

「有的事記不起來也挺好,因為,如果什麼都記得有時候也會覺得難過」大哭

「一旦離開他的身體我將永遠無法再進入他,我意識到這就是永遠這個詞的正確用法,沒有什麼是永遠不變的有的只是永遠得不到的東西。」哭到鼻涕都流出來了!

「我們兒戲一般的結了婚,卻人是努力在錯誤當中,試著去改善夫妻關係,不斷在摸索什麼是夫婦。」

「畢竟只要是人就會出錯!」

園子真的很愛哲雄,到底哲雄上輩子怎麼救了園子?這才讓園子這輩用子這麼用心對待!

電影看完,心還恍悠悠的,愛,好難,好苦喔!超過份的竟然在情人節播放這部電影,到底是想要逼死誰啦!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