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153837cyfb

本圖為我,喜歡你的海報。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的發行者、電視的出品方或者海報設計者。

因為打從他開播同溫層就一陣酥軟,人妻們都還搶著想當路太太,想喊晉哥哥,因為被眾人生火生得很旺,於是點開看到底是有多甜!坦白說,第一眼並沒有覺得林雨申有帥到這麼讓同溫層癱軟,畢竟身高就是很大的致命傷(對!阿姨喜歡高的,基本都要180。)然後脫下襯衫只穿吊嘎,雖然有二頭肌三頭肌的,但,就是一個字「瘦」有點單薄,即便隨時可以把女主公主抱我還是擔心他會折腰(笑)。有人說他的演技太僵,不過我相信他是刻意這樣強調路晉這個冰冷大叔的角色,畢竟冷硬工作第一的挑剔高冷總裁,這樣子的硬梆梆戀愛還滿符合人設!

第一集一開始就覺得這套路也太似曾相似!跟金城武周冬雨的電影《喜歡。你》幾乎是一模一樣!上網查了一下原來兩齣都是改編自藍白色《終於等到你》,於是前四集看完就覺得是電影版的延伸。林雨申的路晉比起金城武的路晉沒這麼潔癖;趙露思的顧勝男比起周冬雨的顧勝男多了一份少女的可愛!

趙露思是一個很奇妙的女孩,明明瘦小瘦小,可確有一張嬰兒肥的小圓臉,角度一不對就覺得他有點圓呼呼(可愛!)她的笑聲,模樣其實真的還滿討喜的,應該算是很有我眼緣的一個演員。林雨申不高,可是身材比例看起來不矮,外型有點像(使壞)古天樂,(慧黠)周星馳。

故事講俏皮活潑小廚娘顧勝男與霸道總裁大叔路晉之間的愛情故事!不打不相識,相愛相殺,欲迎還拒的終於紙包不住火的熱烈相愛,那種冤家路窄,想逃都逃不掉的命中注定看得很是喜歡。加上電視劇裡有許多的美食烹調,看得更是口水直流!

毒舌冷傲的總裁扭扭捏捏的承認自己被小十五歲的小廚娘給下了套!小廚娘不是要泡他而是來剋他。顧勝男說:「我不值得你這樣對我!」路晉說:「你值得,因為我愛上你!」高!這真的會撩!

坦白說,睡前看這樣的電視劇,真的超助於睡眠,夢境總是這樣子的甜滋滋,睡前微笑入夢,早上總是甜膩的想要多賴點床。

面對子謙想要搶親,霸帥的回答「只要顧勝男(趙露思飾)需要我,我隨時都可以出現在她身邊」、「你不能!因為顧勝男愛我」霸氣呀!兩句話滅了子謙所有後招,路總果然是霸氣。

一路看著,會覺得這部電視有點可惜的地方在於有些劇情剪接的太跳痛!跳到會覺得可以連戲順暢一點嗎?不過好在劇情、男女主都還吸睛所以並沒有棄劇!婆婆想找事業拍檔給勝男難看,路晉立馬出面回應,甚至刁難回去,勝男年紀小歸小、也還天真浪漫,但,該自己爭取不放棄的一點也不會退讓!看到勝男抱著路晉哭想到會弄髒他的衣服,結果路晉說「我全身上下都是你的紙巾讓你哭」我承認我有被打動到!

這部電視劇也是甜寵灑糖一百分的,一路從毯子吻、燈下吻、雪中吻、油漆吻、拳擊吻、忘記帶東西吻,真的是越到後面越吻得無法無天!甜到看完一集就會擔心自己看完之後會寂寞空虛覺得冷!

當然這部也還是會出現有人從中作梗硬是要讓兩人產生誤會發生嫌隙!想黎曼的壞心眼,還有浴室裡打電話要路晉幫他拿浴巾,真的覺得路晉處理的超好!「我也只會放在門外,隔著這扇門我們還是朋友」帥呀!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就是要這樣斬釘截鐵斷了黎曼的小心思!真的,感情很多時候不是在身邊久了,那個位置就是你的!還有小表舅(我喜歡小表舅),小表舅全安這個角色我也好喜歡,嘴賤但是抓得住重點,好姊妹但是是直男!另外小杰跟招娣其實也還滿討喜的!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