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  陸劇 倒數三秒愛上我

本圖為倒數三秒愛上我的海報,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劇的經銷商、電視劇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根據緋聲小説《花瓶女性重生後爆紅了》改編。

童羽心擁有一條神奇項鍊,只要戴着項鍊唱歌,就能用歌聲讓聽眾愛上她一小時,因此她成為了一名很受歡迎的網絡唱作人。其實早期童羽心參加過唱作人比賽,但評審老師都說他創作還可以,但不是唱歌的料,加上外型不亮眼,建議他不用出道。意外獲得這條項鍊,童羽心開始覺得唱歌得到大家喜歡根本就是輕而易舉!

某天因為意外跟聲樂老師唐宇桐接吻,結果項鍊居然轉一到唐宇桐身上!缺了魔法項鍊的童羽心立馬從天堂墜落地獄,粉絲脫粉甚至大罵。童羽心為了要拿回魔法項鍊,起初想要對唐宇桐巧取豪奪,但唐宇桐不為所動,只是正派的希望童羽心可以好好專心認真的在音樂上!兩人也因為朝夕相處,相互瞭解,真心相愛!

中間又殺出一個童羽心的高中同學,當年他拿了童羽心的作品,獲得了出道的機會,之後因為母親生病需要用錢,所以輟學,甚至因為知道了神奇項鍊的事情,所以用計偷走!

故事的最後挺正向的,就是童羽心認真努力付出,終於在唱作者比賽上獲得好評,也跟唐宇桐雙向奔赴愛情。而羽心的好朋友也因為羽心的原諒,所以改邪歸正,好好做人。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