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4 陸劇 愛在天搖地動時

本圖為愛在天搖地動時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劇的經銷商、電視劇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故事其實剪輯的有一點小瑕疵,就是會有一種,咦,少了一段,怎麼跳到這裡?但還算都看得懂。看劇名我以為會講到地震。好吧!我自己想多了。不要看到天搖地動,就覺得應該要有地震橋段。

故事內容其實就是臥底在犯罪集團的阿森意外的遇到了一名女孩,女孩叫零一,因為意外殺人(其實是防衛過當)所以入獄,出獄後進入酒店,想要藉機進入泰坤集團,藉以查探當年姑姑的意外死亡。

阿森幾次出手救了零一,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多年封閉的情感,竟被這個女孩給打動?而零一也在接觸阿森後知道阿森面惡新善。一次偶然阿森讓零一知道自己臥底的身份!他潛伏坤泰多年就是想要揪出他們非法勾當的證據!

阿泰一直覺得自從阿森出現,親哥阿坤似乎就把部分的權力信任給了阿森,這樣阿泰不滿!加上坤哥的妻子伊蓮娜一直心懷不軌,想要取代上位,於是這對叔嫂聯手出賣坤哥,嫁禍阿森,沒想到坤哥除去後,阿泰並沒有繼續跟伊蓮娜聯手,於是伊蓮娜轉而跟阿森聯手!

阿森本以為坤哥死,就可以離開臥底生活,卻沒想到案子還沒結束,他只好繼續臥底在伊蓮娜身邊!這才知道,當年伊蓮娜害死了零一的姑姑,這一切背後的陰謀都是伊蓮娜主策劃!

阿泰被伊蓮娜設計,逃亡仍不忘要報復阿森,於是抓走了零一要脅阿森。阿森為了就零一犧牲。三年後阿森再次出現,原來三年前為了保護零一以及完成後續任務,阿森假死,總之最後就是完成任務阿森跟女孩終於可以過著一般人的生活。

楊業明的身材真的很不錯,只是傷疤還有血真的有點太假。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