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編漫畫的同名電視劇,滿短篇的,四集大概就是一部電影的長度。由柏木由紀、伊藤健太郎主演。

故事內容就是沒有戀愛經驗沒有朋友,不喜歡跟人打交道的小日向大河,意外的遇上了人生只知道將棋的女選手駒田多惠。兩人發生的愛情小故事!幾個「ㄟㄟㄟ~~~~~」的橋段真的很漫畫畫面。很日本漫畫的劇情與內容。

非常輕鬆的一部小電視劇,只有四集,於是看到兩人修成正果成為男女朋友之後就沒有下文,但,劇名《這份戀情有罪嗎!?》讓人想不透,這劇名跟劇情沒有正相關呀!

齊藤工有客串一個角色,多惠的將棋老師,講了一段很重要的話「之後你的將棋會勝很多場,但不論人生或是將棋比賽都會有輸有贏,但不論遇到多麼不開心,將棋都會一直陪伴著你!」人生當中有勝有敗,只要明白有一個支持你的力量一直存在,其實人生真的沒有什麼過不去!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