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

本圖為原來你是這樣的顧先生。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的發行者、電視的出品方或者海報設計者。

也是協議結婚,因為父親的遺願,加上女主有金錢上的困難,所以契約婚姻。

周見清大學生,身邊還有一跟班小學弟章尹,兩人是漫畫好幫手。

顧南洲就是一難搞霸道總裁,因為小時候的陰影於是有人群恐懼症。因為害怕做不到完美,所以任何事情都自己扛!遇上周見清,原本只是想要報恩,後沒想到竟然喜歡上他!只是兩個人都沒有說明,周見清也因為顧南洲身邊的左右手江靜璇從中作梗,於是誤會顧南洲與江靜璇,所以誤會連連。

兩人同居生活裡偶爾顧南洲母親的助攻讓兩人戀情加溫,章尹對周見清的噓寒問暖也讓顧南洲吃醋。

兩個個性不同的男女,一場契約婚姻就此展開。

整部戲還滿老套的,中間還有安排周見清閨蜜跟親哥之間的感情支線,不過因為老套,沒有很關注這條線!

反差萌顧總與活潑外向小資女的相知相愛。

電視劇應該是在成都拍的,我還滿喜歡顧總的房子,外觀看起來也很有設計感、通透,喜歡。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