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9101

圖片屬於天官賜福動漫團隊。

花城對謝憐超有愛!我都要爆心臟了我!一口氣不能嗑太多,小心臟會受不了呀!

花城說:他要我便給他,就算挫骨揚灰

花城說:我先離開一下(便跳下)

我淚眼汪汪。

非常耽美的動漫,生動,人物也俊帥,不管是花城、謝憐還是南風、扶搖其實都還滿好看的!然後花城跟謝憐的見面即便血腥都還是讓我覺得透著浪漫美!不論是撐傘下血雨、還是兩個人坐在牛車上閒話家常都身得我心!

第二集

那男子伸手將假扮新娘的謝憐迎出花轎,我的心振了一下。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怎麼這麼浪漫!紅衣男子幫謝憐撐著傘,走過看似恐怖的樹林,整個畫面帶著詭異的美,我的心跟謝憐一樣,都被那紅衣男子給勾走了。

第六集

花城說鬼會把自己的骨灰給認定的人,謝憐說這樣不怕被負了之後挫骨揚灰?花城說沒關係,即便把骨灰灑著玩他也沒關係。我眼淚都掉出來了!花城對謝憐真的很好!

第十集 花城新娘抱著謝憐,因為地髒,我都要融化了!抱著謝憐好甜喔!然後謝憐摸著花城的頸子好甜!

「我若喜歡你你是乞丐我也喜歡!我若不喜歡你,你就是皇帝我也討厭!」

第十二集

半月被當叛徒燒死這段也好讓人心疼。

謝憐捧著花城的臉好撩人。我都心空了一下。

第十三集

「如果不知道怎麼活下去,就把我當成支撐你活下去的理由吧!」我眼淚就來了。最後面花城的告白,教我怎麼不紅眼睛啦!然後最後兩分鐘花城喊著「哥哥」我眼淚一直掉是怎樣!

 

整體來說就是一部唯美浪漫的BL動漫,關於被三度飛升貶放仙樂國的太子殿下謝憐,他跟血雨探花之間情感的糾葛!就如同他說的是不是人不重要,因為就算是人是神也都做出屠城的事情,是鬼也不一定就傷人害人,所以人鬼神之間的差異到底是什麼?這麼千百年來的愛恨糾葛真的有必要記得這麼清楚嗎?好期待第二季!也好期待真人版!真的角色好好選、造型好好做!不要辜負我的期待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官賜福動漫
    全站熱搜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