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秦霆舟袁瀟涵兩人剛好在同一個咖啡廳相親,結果都不滿意相親的對象。卻意外的因為袁瀟涵的相親對象潑濕了秦霆舟的衣服,於是袁瀟涵答應賠償。秦霆舟為了要回傅奶奶的逼婚,袁瀟涵也為了要阻止母親逼他嫁方圓,於是答應跟秦霆舟領證。

袁瀟涵一直以為秦霆舟是幫秦氏集團總裁開車,沒想到秦霆舟就是秦氏集團的總裁於是一連串的霸總寵妻無極限。

楊婉如是楊氏集團的千金,一心一意想要嫁給秦霆舟,沒想到竟然出現袁瀟涵這個無名小卒,還跟秦霆舟領證。於是楊婉如就依照短劇應該有的綠茶反派大小姐的劇情,該怎麼欺負袁瀟涵就怎麼來,卻沒想到袁瀟涵也不是省油的燈,所以楊小姐什麼便宜也都沒佔到!現在短劇的女主都不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路線,都是你以為可以欺負我,我就以牙還牙報復回去!綠茶女一分好處都得不到!接著綠茶女想要挑撥離間,沒想到秦奶奶不吃這一套,他還喜歡袁瀟涵,所以大力支持他的孫媳婦!

袁天睿是袁瀟涵的弟弟,雖然母親偏愛他,但是他總還是為姐姐想,知道媽媽不疼姐姐,他就自己疼,起初擔心秦霆舟不是好人後來發現這個姐夫不錯!於是讓姐姐跟姐夫好好過日子,跟姐姐說,如果姐夫敢對他不好,他一定會幫姐姐討公道。

算是非常輕鬆愉快的寵妻劇。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