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申浩男的短劇。跟他搭檔的是新女主韓彔錦,第一時間我以為是王格格,但總覺得哪裡不對勁,後來發現他不是王格格,韓彔錦的五官沒有王格格來得細緻。

故事說的是顧家大少爺顧臨川因為家業被叔叔搶走所以只能出來當少爺,遇上了秦家大小姐秦冉,秦冉因為不捨得顧臨川這樣出來賣,所以贖了顧臨川!秦冉的父親為了聯手顧家,所以背著秦冉出賣顧臨川!顧臨川以為這一切都是秦冉做的!卻沒想到秦冉根本不知情。

顧臨川絕地反攻大翻身,於是顧氏又讓顧臨川拿回來!而東山再起的顧臨川將秦冉放在他報復的名單第一位!

男主角很瘋,一直欺負女生,話不說清楚,喜歡卻又一直傲驕。秦冉也是因為自尊心,加上當年覺得自己買顧臨川,又因為秦家害了顧臨川,所以覺得自己對顧臨川有愧疚,兩人就這樣話不說清楚。誤會一個接一個。

顧臨川為了讓秦冉吃醋,所以故意又跟楚萱萱恢復婚約,楚萱萱為了得到顧臨川,處處跟秦冉作對,但秦冉以為這些是顧臨川對自己的報復,所以就繼續誤會連連!最終當然就是顧臨川找到楚萱萱陷害的證據,將楚萱萱抓起來受審。

顧臨川跟秦冉終於可以開心的一家三口在一起。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