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海回來之後對於帶點上海風格的電視劇就會忍不住瘋狂追!完全就是中了上海的毒。這部電視劇是改編自顧漫的同名小說,講了一對大學理科風雲人物,肖奈與貝微微,霸氣校園男神獨愛聰明伶俐小師妹!然後就是高冷的男主,一遇上女主就會默默的上了心在了意,主動接近女主,但女主還傻愣愣的以為一切都是巧合,男主怎麼可能看上自己。男主平時誰也不理神龍見首不見尾的,但與女主在一起的時候就會完全高調的宣告這小師妹是我的!誰也不准動!

兩人因為打遊戲認識,又是同校的學長學妹,相知相戀到結婚的故事!電視劇部分走一個現實,一部份走遊戲畫面,於是等於又看了一部打遊戲的電視劇!故事真的不難算是純情愛的粉紅電視劇,人物設定就是聰明蓋世什麼都厲害(除了煮飯)的男主角,遇上也是都很完美但是並不驕傲自大的女主角,兩人一同經歷他人的羨慕嫉妒恨!不在意他人的眼光毒舌,因為他們聰明絕頂的輕鬆就打發那些不同等及不屑一顧的人。完全沒有出現兩人因為他人的有意無意刻意蓄意破壞而讓兩人吵架,反倒是兩人堅定的愛著,無比信任對方,以致於世界裡跟本沒有他人的存在!所以這部電視劇以一種飛快的速度看完,因為就是殺時間用的一部!雖然女主角沒有真的是美到天涯海角!但是還不錯。

其實會被這部電視劇吸引的主要原因是因為他們的學校!學校的場景借了上海松江大學以及城華東政法大學。城華東政法大學有東華大學的感覺,但比東華更顯得氣派。另外松江大學城空拍起來也是一個讓我響往呀!看著校園景色,看著完全沒有瑕疵的兩個人,真的就是中二會喜歡的那種言情小說劇情。

只是楊洋的吻戲還是得多多研究研究,一直轉頭轉來轉去我頭都暈了!又,雙手插口袋的模樣真的要再練練,否則真的覺得這男的也太做作了!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