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4  陸劇 對手過家家

本圖為對手過家家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劇的經銷商、電視劇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很有趣的一部短劇,小說作者何陸塩意外的進入自己的小說,本來他只是想要寫一個浮誇的飯店霸總祈麟,說他難相處又挑剔,還自以為是,於是弄垮了創立的酒店聖曜。卻沒想到自己落進了小說世界,於是這樣的穿越何陸塩的任務就是讓祈麟的聖曜倒閉,如此就可以回到現實世界!沒想到在跟祈麟共事的這些日子,何陸塩發現,其實祈麟跟他筆下的刁蠻任性霸總不一樣,自己似乎也在這樣的相處裡喜歡上了祁麟,他也掙扎著,是不是就這樣跟祈麟在小說世界裡開開心心,只是沒想到原本書中溫文有禮的正派男主布魯斯,竟變成奸詐狡猾算計家,於是何陸塩雖沒有被判祁麟,但,祈麟還是被布魯斯設計,不得不宣布聖曜歇業。

何陸塩也因為完成聖曜倒閉的任務,回到現實!

雖然回到現實,但,何陸塩還是想要進到小說裡去幫祈麟奪回一切!

何陸塩在小說裡一直想不透,為什麼祈麟的人物設定跟自己原本寫的不一樣?原來是,真實生活裡也有一個經營聖曜的祈麟,因為看到這本小說,覺得整個被污衊,所以決定要更改,意外的祈麟也進入小說,兩個都不是只騙人的人,穿越進入紙片世界,又因為相信眼所見,一起相處的對方,所以也想回到小說世界裡,幫對方。(好喔,這裡的反轉也不太一樣,通常到這邊就會安排他們在現實世界裡開啟另一段)

於是兩人又再次入了小說世界,何陸塩臥底布魯飯店,而祈麟正面攻擊進入布魯飯店,揪出布魯違法的證據。祈麟重新執掌聖曜,但因為拉不下臉,小鹿跟小實兩人的幫助下,何陸塩重回聖曜,結果發現魏總出現說要來找自己的未婚夫,何陸塩緊張,決定要搶回祈麟。其實魏總是要跟祈麟的九叔訂婚,但兩人為了大姪子的感情操碎了心,所以決定幫他一把!沒想到祈麟卻告訴何陸塩他做不到,無法跟他在一起。兩人再次回到現實世界。

最後還是在現實世界相遇,兩個人其實高中就認識了,只是……

糾結了最後半集,兩人終於見到面,也終於可以好好的開啟新的人生!但是!我想要看親親抱抱摟高高啦!

文淵穿白T白襯衫,其實沒有很出彩,難怪會找不到!他還是演霸總看起來比較稱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對手過家家
    全站熱搜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