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洋其實是同志但因為母親的關係,所以他跟喬以笙交往,後來喬以笙發現其實鄭洋背著他跟邵哲在一起,明著說是最好的兄弟,其實是情人關係!喬以笙知道後決定跟鄭洋另一個朋友陸闖在一起。喬以笙勾引陸闖,一邊又還故意在邵哲面前跟鄭洋勾勾搭搭,故意噁心邵哲。

陸闖跟喬以笙兩人從一開始的勾引,到兩人你情我願,浴室、車裡、辦公室、客廳、當著鄭洋的面,在房間裡(要不要這麼刺激)。

喬以笙知道陸闖要企業聯姻,所以要跟陸闖撇清關係,但陸闖不肯結束兩人的關係。

邵哲一直想要整喬以笙,又是找人要綁架喬以笙,又故意給喬以笙下藥,後來還因為鄭洋開始在意喬以笙,於是找人綁架喬以笙要毀他容,還好陸闖都即時趕到。

鄭洋真的很渣,自己不愛女人又不敢承認喜歡邵哲,一直拿母親來要脅喬以笙,結果發現喬以笙好像跟陸闖在一起又不甘心,母親死後還迷昏喬以笙想要他成為鄭家媳婦。鄭洋被刺激到瘋癲。

陸闖的未婚妻聶婧溪來逼婚,陸闖不願意。陸闖是真的喜歡喬以笙,即便母親想要整治喬以笙,陸闖也出面維護。喬以笙不缺錢所以不太受人威脅。

很虎狼的一部短劇,喬以笙跟陸闖一言不合就可以親親抱抱舉高高。聶婧溪跟邵哲兩人聯手要對付喬以笙。邵哲就挺瘋癲變態的。聶婧溪也都穿著太爆乳了吧。

這部短劇的女演員都還滿漂亮的!媽媽們的旗袍也滿好看的!喬以笙有點像李倩蓉。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