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圖為巧克力冒險工廠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影的經銷商、電影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2005年電影,改編自1964年羅達爾的小説。

爺爺曾經在旺卡巧克力工廠工作的窮困小男孩查理意外的得到了旺卡巧克力的金獎券,於是有了參加參觀巧克力工廠的機會。

旺卡選擇了五位小孩參觀工廠。第一位是愛吃巧克力的貪心的胖胖男孩奧古斯塔,第二位是想要什麼就一定要的公主病任性嬌嬌女維魯卡·梭特,第三位是好勝女孩喜歡嚼口香糖的紫羅蘭·鮑加,第四位整天盯著電視計算機率的男孩麥克·提維。於是五位小孩各自跟一名親人一起進入工廠。

之後經歷了一切,旺卡選擇了查理繼承巧克力工廠。但查理不願意放棄家人,於是旺卡只好獨自回到巧克力工廠。只是情緒波動的他做不出好巧克力。查理讓旺卡知道家人的重要,但對旺卡來說自己對父親、家人一點依戀眷戀也沒有,查理陪伴旺卡回家跟父親見面,讓父子間的誤會冰釋。最後查理獲得了巧克力工廠,而旺卡則是得到了家人。

電影介紹:「出身貧困家庭的男孩查理·巴格特意外取得天才巧克力製作者威利·旺卡發行的金獎券,偕同祖父和其他金獎券得主參觀威利·旺卡經營的巧克力工廠,但是威利·旺卡精心安排參觀工廠的行程,實為考驗參觀者內心素質與決定獲得大獎的優勝者。

當年強尼戴普42歲,跟我印象中的強尼戴普一點也不一樣。

很繽紛驚奇的電影。挺可愛的。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