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4 電影 眼淚工匠 Fabbricante di la

本圖為眼淚工匠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影的經銷商、電影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原創義大利青少年浪漫電影,電影改編自義大利女作家艾琳·杜奧姆於2017年在Wattpad出版的同名小說。

我還滿喜歡義大利電影的,有一種應該有的義式熱情也有一種屬於義式的浪漫,存在一種Espresso的入口濃烈回韻甘甜。

從一開始的音樂就有一種海上鋼琴師的配樂感,很好聽!中間舞會的音樂也好聽,一種搖滾狂野卻又青春無敵!片尾的音樂也超好聽!

故事講妮卡在一場車禍中失去父母,於是被送進一家孤兒院,孤兒院裡有一個備受院長瑪格麗特寵愛的小男孩瑞吉爾。打從第一天妮卡就覺得瑞吉爾討厭他!瑪格麗特是一名虐童傾向的人!他利用小孩們的弱點恐懼與害怕對小孩施以暴力!讓他們活在恐中!在孤兒院的日子裡,妮卡身邊還好還有好友艾徳琳,艾徳琳一直都知道其實瑞吉爾從一開始就喜歡妮卡!每次妮卡被關進漆黑小房間裡,那雙給妮卡溫暖的手,其實一直都是瑞吉爾!

妮卡跟瑞吉爾被安娜諾曼夫妻領養,瑞吉爾一直守護妮卡,但卻不敢說愛,因為他知道妮卡渴望有個家,但,自己卻沒有辦法給他幸福!

瑞吉爾其實一直有腦瘤,所以他沒有辦法對妮卡程諾愛!也不願意讓安娜諾曼夫妻領養,而是要回到孤兒院去。(超悲傷的!)

妮卡決定要揭發瑪格麗特,但在法庭上仍舊孤立無援,面對受到虐待的孩子,卻因為害怕被領養家庭知道自己曾經的不堪,所以隱瞞著!

情愛情慾戲有一種像是在海洋水裡的安靜溫柔浪漫!又!兩人果然是年輕的孩子,充滿膠原蛋白緊實的青春肉體!

瑞吉爾有一種深沈的憂鬱,慘白慘白。妮卡則是一種安靜溫柔。

「一個人怎麼能善待討厭他的人!除非他表裡不一」

「為什麼童話故事的結局都是“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是為了提醒我們有些事情永遠不會改變。」

「你的童話裡沒有我的角色!……狼沒有資格握住小女孩的手」

「或許就是因為我們支離破碎,所以才會更瞭解適合彼此。」

「故事裡的狼似乎很壞,但其實狼不是都那麼可怕。如果你是狼!我沒辦法想像沒有你的故事。」

「曾經被困的人,不知道愛或是愛人並不需要害怕,只需要非常勇敢!」

「總是會有一個人是你的眼淚工匠,你看他一眼,便能因他而歡喜、而悲傷。」

網路介紹:

年幼的妮卡在一場車禍意外中失去雙親,接著,她來到一家被稱為「墳場」的「晴溪孤兒院」(Sunnycreek Orphanage)。孤兒院的院長瑪格麗特是一位具有虐童傾向的年輕女子,她熟知每個人的弱點和恐懼的事物,並經常以紀律、服從等藉口對孩子們施以暴力,讓他們每天活在恐懼中痛苦地成長。

青少年時期的妮卡和瑞吉爾被善良的密利根夫婦收養,他們終於有機會離開孤兒院過著嶄新的人生。不過,冷酷的瑞吉爾一直對待妮卡的態度十分冷淡,卻又在學校極力保護妮卡,避免她受到其他男生的騷擾。一天,妮卡接到瑞吉爾拒絕被密利根家收養的消息,並得知瑞吉爾一直保留著她的項鍊。妮卡決定向瑪格麗特提出告訴,揭發她在孤兒院虐待孩子們的惡行惡狀。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