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4 陸劇 執筆

本圖為執筆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劇的經銷商、電視劇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改編知乎小說《執筆》。

網路介紹

相府嫡女蘇雲綺意外發現自己是小説中的惡毒女配,而她的悲慘結局也被記錄「命書」 當中無法改變。蘇雲綺不願接受命運安排,她要利用“命書”逆天改命,重寫自己的人生。

因為李沐宸、趙慕顏都是常見的短劇女主,所以第一集我還搞不清楚到底誰才是女主角?開局女一相府的嫡女是個惡毒的大小姐,女二人設則是溫柔賢淑,害我猜不透劇情走向。到底誰才是女主角?

還以為蘇雲綺真的會被壓著打,沒想到惡毒女配還是很惡毒心思縝密城府之深,果然對自己狠的人才能贏得最後的勝利,就在猜蘇雲綺真的被奪取清白嗎沒想到這一切都還算是他的自導自演,這編劇我喜歡。蘇雲綺真的就是一個大狠人!可以自殘、可以為了目的傷人傷己!為了上位,可以犧牲愛人,如他所言,他最愛的就是自己!

冷面鎖甲衛指揮陸淮逐漸被蘇雲綺融化,開始展現了柔軟的一面,試探蘇雲綺,甚至可以為了蘇雲綺交出自己的命!後來被執筆洗去記憶,回歸原本,心底卻還是隱約的覺醒!不意外陸淮其實是皇帝的私生子,陸淮甚至為了蘇雲綺而成為肅王,霸道王爺想要控制蘇雲綺,真的很禁慾帶感。

蘇洛洛就是一個標準看似白蓮花其實是可怕心機綠茶女,所以其實最惡毒的才是她。即便他最後發現執筆的事情,他還是沒辦法反抗掙脫!

淳王在這裡的戲份真的很不多。被執筆寫得人設就是一個愛蘇洛洛到被蒙蔽雙眼,坦白說真實世界裡出現這樣的人應該也是一個恐怖情人吧!

被陷害為兇手的殺人犯也是一個高人(其實長得也滿好看的!)他點出了為什麼會受到執筆人的控制?是因為執著,因為有所執念執著,所以才會不放手,因為不放,所以就必須如此糾纏!蘇雲綺一心想成為王妃,所以執,所以放不下,所以還是完成劇情設定,一旦他不執,沒有非要成為王妃,如此一來,他便不受控制。

編劇很厲害,劇情一直反轉。所以一直很抓人心!

個人覺得滿好看的一部!梳化服裝也都講究,推!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