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沈之初跟宋佳佳來夜店,今天他跟陸云沉簽了離婚協議。結果三年未見的丈夫竟然被下藥,而離婚第一天的沈之初跟前夫陸云沉上了床。

陸云沉還滿帥的,但是配音的聲音我不太喜歡。女主穿帽T還滿好看的!

陸總進公司第一天就把技術工程師沈之初調職成他的秘書。陸云沉要沈之初幫他選道歉的禮物,沈之初以為禮物是要給陸總的白月光李嫣然,於是選了綠茶滿滿的禮物!

陸云沉覺得自己的前妻沈之初就是當年救了爺爺,所以才逼得自己非娶她不可,一直都覺得前妻就是貪慕虛榮,而且仗著老爺子喜歡一直威逼自己,哪知道自己在夜店喜歡上的女孩,公司裡有好感的秘書,其實都是自己未謀面的離婚前妻。

陸云沉一直以為當年救自己的人是李嫣然,其實當年救他的是沈之初,只是李嫣然拿到了陸云沉給沈之初相認的項鍊,於是陸云沉一直以為李嫣然是救他的女孩!

綠茶三一出現就想要整沈之初,沒想到反被沈之初錄音,於是奸計不能得逞。

陸云沉在酒店喝醉讓沈之初來接他,結果半路還遇上了離婚的律師那句「有錢人真的玩得花,離婚了還來追妻。」笑死。

「你管天管地還管我放屁」笑死了啦!

原以為他們會和好,結果陸云沉又誤會沈之初跟別人懷孕。又是一陣拖戲!李嫣然推了沈之初,沈之初受傷,醫生建議拿掉孩子,陸云沉也希望沈之初拿掉野男人的孩子,不論沈之初怎麼說這是陸云沉的孩子他都不相信!

之後陸云沉才發現當天進入自己房間的人真的是沈之初,他上天台找沈之初才明白李嫣然一直都在騙自己!將李嫣然送進警局。但沈之初不想這麼快原諒陸云沉,於是陸云沉追妻路漫漫!最後終於破鏡重圓,沈之初重新成為陸太太。

霸總劇小三總是隨便說什麼總裁都相信!真的不知道總裁到底有沒有帶腦出生!不過現在這類霸總劇,女主才不會這麼輕易被壓著打!不然真的會看到關電視!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