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說,今年真的接觸了不少大陸的戲劇與節目,因為西裝控學姐的推薦,開始了這組節目,然後就不可自拔的追完這一季。想,也是只有大陸能辦這樣的節目!一口氣,三十六位有臉蛋有身高有美聲的男孩,來自25家世界知名音樂學院、藝術學院演唱成員,長達100天的時間內進行封閉式訓練及錄製,並由三位出品人評選出10TOP6首席,而最終被評選出的六位首席演唱成員將獲得全國巡演和發行專輯的機會。聽這樣的美聲耳朵真的很舒服!和聲音準上幾乎都不會讓我皺眉頭。孩子們的平均身高應該也都有180以上吧!第一集放眼望去都是長腿!

如果你問我我喜歡誰,我愛男低音!所以王晰是我演底心裡耳中的首選之選。雖然他沒有能在最終獲得首席名額!但在我這,他穩坐冠軍。他的低音真的是溫柔得讓人陷入!長得很韓國人,單眼皮的確有一種撩人的高冷魅力(雖然後來一點都不高冷!)王晰一開口那低音是有磁性暖暖的不是從地獄來的,有厚度醇度的嗓音,乾淨不張揚。王晰跟高揚一起唱《她真漂亮》彷彿可以看見他們說的漂亮,真的很希望可以成為那個漂亮!最後一集王晰唱《誰》中間有落字,後來知道他那時生病,真心覺得,生病還能唱這麼迷人,要不生病還得了!

周琛應該是這團裡的人見人愛吧!那一場獨唱請教失敗,一下台他一哭,全部的哥哥弟弟們全圍上來安慰他。他請教成功,王晰抱著他,完全就是一個愛人之間的擁抱。他跟王晰之間不論台上台下眼神的互動都好讓人覺得腐得很極致!而且他跟王晰合作唱的歌都好有愛,聲音的高低八度也配搭得很迷人!嬌小的周琛超適合這樣惹人憐愛的角色!另外李文豹也是屬於這種嬌小惹人疼的小個子,名字很霸氣,結果聲音卻是這樣纖細,也是一個反差!

音樂劇雙云王子,阿云嘎跟鄭云龍,他們兩個就是屬於音樂劇舞台的A角!所以他們兩個人的表現其實我不意外!如果你跟我說他們是節目內定的首席我更不意外!畢竟兩位有長腿、有臉蛋、聲音又有舞台魅力的,怎麼樣也不會讓人不服!雖然還是會小可惜一些遺珠之憾。阿云嘎跟鄭云龍兩個人在學校裡就是同學、室友,默契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比擬的。要說阿云嘎生下來就是屬於舞台的,加上他自己的不驕傲努力得來的!鄭云龍應該是那種紮實努力一步一腳印來著的!看他們兄弟兩較勁、互相珍惜彼此,挺好!歌唱學習路上一直有這樣的同伴一起砥礪是幸福的!第一次看見鄭云龍的時候沒有什麼好感,只覺得他的門牙縫好大!後來發現他們說他像三星堆、光頭強,笑死我了,可是大龍眼睛太大,又有點戽斗,有點像!不過看久了、聽久了真的會很想去現場看他們演出音樂劇!聽他唱變身怪醫,完全頭皮發麻!

阿云嘎太像帥哥綜合體了,雖然老被說「老來放」但帥哥就是無可抵擋的帥!融合費翔、修杰楷、藍正龍等一堆帥哥,非常有舞台魅力的一個人。只是嘎子一定要小心,不可以太油條,否則會太膩!

高天鶴,這小子一開始太自信,又牙間嘴利的,即便他的假聲很厲害我都覺得他沒有禮貌不討喜,好在後來有越來越收斂,加上他某些批評其實還滿到點的,所以後來我還可以接受他!這小孩的假聲雖然不錯但我總覺得他唱詞都西哩呼嚕!其實他的中音域也還滿乾淨的,可以陰柔也可剛強!廖佳琳高音也是厲害,比較來說我比較喜歡廖佳琳的聲音,因為不是只有高,他的花腔還滿有戲劇張力的!而且廖佳琳的表情都好討喜!

李向哲的低音也是很開闊好聽。仝卓超娃娃臉但聲音真的有大叔,也算厚實!龔子棋、星元、代瑋的聲音也都不錯!

馬佳非常的歌劇男高音。

李彥鋒一直讓我想到蘇有朋。

鞠紅川,川兒的聲音也很適合流行歌曲!

關於那1975四小只,聽他們唱雪花的快樂,和聲還滿漂亮的!雖然方書劍真的太表現欲強。

丁輝的鼻子太勾,於是有點沒有這麼討喜。

翟李朔天的頭髮一直都讓人好分心。

蔡程昱的聲音很好扎扎實實的,也是多加磨練就成就不凡的孩子。

賈凡外型讓我想到陶喆,太乖乖牌的他其實學歷很好但就是沒有什麼驚喜爆點的孩子!個子超高有一米九,所以也是長腿哥哥,對陸宇朋超好的!看他們哥倆也會熱淚盈眶!

李琦很盧廣仲跟蘇永康,他真的很鬼才,聲音也好!屬於很棒的綠葉!

洪之光的身材跟聲音都好好,看他襯衫繃得緊緊的!他跟余迪兩個人的聲音配得很好!完全就是聲樂練家子!

梁朋傑跟黃子弘凡就是舞台第零排觀眾,面對哥哥們總是屁顛屁顛的愛著跟著,一臉迷妹樣很是可愛 張超也是一個乖乖巧巧的男孩!聲音也很厚實!

廖昌永老師是一位很棒的老師!聲音好,對孩子們的關心也很讓人覺得暖!

算是不錯的一個節目,希望因為這個節目可以有更多的人喜歡音樂劇、可以接收歌劇,然後願意聽合唱。這年頭男低音真的還是寶!男中音真的是比較容易有發展機會的聲部!還好這節目裡的假聲男高音都還有得我的緣,不然我真的很不喜歡假聲男高音的聲音!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