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顧南晟、秦玉娥聯手轉移了虞姝家的財產,虞姝錯愛十年的顧南晟其實根本不愛自己,也不是小時候相約的對象!被丈夫弄得家破人亡,最終還被丈夫親手殺死!死後重生,回到了五年前,丈夫帶著小三秦玉娥回來,虞姝開始了反擊復仇計畫。虞姝打算先少帥,藉由少帥的勢讓顧南晟好看!

眾人一直不知道少帥是誰,其實少帥假借蓮花幫幫主顧昀(其實顧昀才是當年跟虞姝約定的男孩)來隱藏身份!

第一局,秦玉娥大輸,卻沒想到秦玉娥其實是現代穿越去的,於是這部又有穿越、又有死而復生,又有民初大帥司令、還有小時候的約定。

顧昀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對虞姝有好感,於是願意幫虞姝對付顧南晟。顧南晟基本上就是個渣男,靠女人上位,當年為了虞家財產娶虞姝,後來愛上秦玉娥,聯手秦玉娥,沒想到反讓從鬼門關重新走回來的虞姝給設計。之後虞姝又利用假少帥妹妹,讓顧南晟抵押顧家大宅跟倭國船商合作,結果大風浪,讓顧南晟破產。顧南晟又想要利用劉督軍逼迫虞家就範,還好顧昀及時出現,量出了軍閥少帥的身份,而顧南晟也死在秦玉娥手裡!

原以為顧昀跟虞姝可以好好的談戀愛,結果顧昀身邊的青樓女趙想念有一個雙胞胎妹妹,一心一意想要上位。發覺自己雙胞胎姐姐對顧昀傾心多年,本以為自己可以跟著姐姐吃香喝辣,卻沒想到心地善良的姐姐竟然想要成全顧昀跟虞姝!趙想念知道其實虞姝就是顧昀找尋多年的阿念,而顧昀就是虞姝尋找的阿想,又知道兩人即便不知道對方就是找尋多年的人,卻還是真心喜歡彼此,所以他想成全,怎知妹妹為了自己的榮華富貴不惜對自己親姐姐下毒手!他想要從中挑撥離間,卻不知道虞姝跟顧昀對彼此的用情至深!顧昀發現身邊的人並不是趙想念,於是找到虞姝澄清所有事情。劉全逃出拿虞姝威脅顧昀,虞姝告訴顧昀自己就是阿念,希望他可以好好活下去!沒想到顧昀為了就虞姝願意犧牲自己,還好顧昀早就掉包刀子,這才讓劉全失了警戒,中槍身亡。最終虞姝跟顧昀結為夫妻。

總覺得男女主角好像也有演過一般的電視劇或是網路劇,很面熟,只是想不出在哪部戲裡看過!不過兩人演技不錯!演趙想念的女生也很漂亮,秦玉娥也很漂亮!是一部女演員都很美的短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重生後我成了少帥夫人
    全站熱搜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