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4  陸劇 與鳳飛

本圖為與鳳飛的海報,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劇的經銷商、電視劇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才開看,就覺得劇情有點似曾相似,或許是因為女主角叫「南姒」於是回頭找了資料。又發現胡丹丹搭配嚴子賢似乎也是這樣的搭檔,於是找到2023年看的《寵妃凰圖》才記起,當初有說要兩季,所以這應該是第二季,難怪覺得似曾相似,美人帥哥繼續糾纏不清。一集大約十分鐘,節奏快。

蒼寒聿為了救南姒,以女兒小鳳凰為交換,讓大祭司將他倆進行輪迴,希望找到破除南姒二十歲短命的詛咒,於是兩人開啟了時空穿越,一世又一世的相愛相殺。這一回從宅鬥開始。

第二集開始蒼寒聿竟成了色鬼加上渣男。結果蒼寒聿娶二妻時先覺醒,來到柴房救南姒,沒想到南姒缺了過往的記憶,蒼寒聿開始耍賴瘋狂糾纏南姒。然後這裡的綠茶是表妹白依依,白依依的胸好大好兇。還有一個惡毒的婆婆。還有一位一起穿過來的蒼雲澤。

「能傷害我的從來只有你,向來只有你!」

第二世南姒先覺醒,他是盛世受寵的公主。東華出現告訴姒兒如果鸞鳳簪被毀,他們就無法打開時空秘法。結果這一世蒼寒聿失了記憶,成了平民,被南姒帶入皇宮,努力調教成一個合格的駙馬。兩人一同揭穿了國師聯手西陵王蒼雲澤想要取代東瀾女皇,南姒與蒼寒聿默契配合除去國施予蒼雲澤。

最後南姒回到他與蒼寒聿一起的時代(接回了上一季)最終一家三口和樂開心。

嚴子賢演花心色狼,那眉眼間帶著的笑意與色瞇瞇,真的很有戲,而且那齜牙咧嘴樣有點像金英光!深情的模樣也是真的很動人,吻戲也好讓人酸甜甜。基本上走一個虐歸虐但還是輕鬆喜孜孜。很容易就追完了!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