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府大小姐李樂依是都城內有名大草包,本為太子妃人選,卻被妹妹李婉如設計下藥,於是跟戰王有了一夜情,因為這樣的醜事,所以李樂依成了戰王妃,大婚當日還被灌毒藥,死在婚禮拜堂。沒想到竟然死而復生!原來另一名也叫李樂依的女子竟然穿入了死去的王妃體內!戰王當日未完成拜堂就因前線戰事吃緊所以急往前線。

五年後,謠傳戰王戰死邊關,卻不知道其實戰王假死。身重劇毒的戰王回到都城找到李神醫,神秘的李神醫幾乎也沒有人知道神醫究竟長什麼樣子。戰王化名宋羽見到李神醫,原來李神醫就是李樂依,他帶著戰王的孩子隱姓埋名,當年戰王出征,眾人又以為李樂依不受寵,於是李樂依乾脆帶著孩子出王府生活。而今聽說戰王勝,也因為韜光養晦五年,蓄積夠力量,於是戰王妃決定要拿回屬於他們的一切。

其實李樂依認出戰王,但不知道戰王為何不跟他相認,所以故意說自己喜歡宋羽,要跟戰王和離!戰王因為想要揪出宮中陷害他的幕後主使,所以暫時隱藏身份暗中調查。

宮中太子跟七皇子為了奪權奪位明爭暗鬥,太子身邊有樂依的妹妹李婉如,其實李婉如也是重生,所以知道一些未來事,也因此戰王跟李樂依有小吃虧,還好李樂依後來有提防。

最後李樂依幫助戰王,清君側,讓想要逼宮奪位的太子與七皇子都受到制裁懲罰,戰王也順利繼承皇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妃攜子歸來王爺寵翻了
    全站熱搜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