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4  陸劇 猜猜我是誰

本圖為猜猜我是誰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劇的經銷商、電視劇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改編自小說《壕,別和我做朋友》

宋瑤因為意外有了可以電富豪的電眼,於是為了母親的醫藥費,宋瑤搭配情報蒐集高手沈雙雙跟後勤IT技術高手顧子俊,開啟了正義者聯盟,一邊懲治渣男一邊賺錢。

從國外回來的秦皓兒時經歷一場火災,為了查出真相,秦皓冒充火災時死亡的兒時玩伴季承川,在冷靜聰明辦事效率高的學妹宋玲人以及好友投資顧問姜南軒,華麗歸來,想要進入季氏承天集團,以季承川的名義進入董事會,查明十五年前的真相!

宋瑤初見季承川時自己的電眼竟然對他失效!於是宋瑤猜測眼前的季承川一定是假的!各懷鬼胎的兩人,為了找到當年季承川母親留給他的項鍊,開啟了一場史密斯夫婦的雙面間諜大作戰。抓住彼此把柄的的兩個人又因為相互利益勾結,所以相互幫助,戲精上身。幾回合的交手,兩人之間似乎有了真感情,但秦浩不想把宋瑤捲進這場復仇調查,宋瑤又擔心秦皓只是因為自己的電眼,所以並不是真的愛上自己!還好兩人解開疑慮,確認彼此真心!

宋瑤與母親在醫院意外遇上火災,秦皓衝入火場救出宋瑤,這才恢復記憶,其實自己是真的季承川,當初因為應激反應,所以一直以為自己是秦皓!在查出了當年火災前季董事長季鴻霖有出現,季承川懷疑當初下手之人會不會就是自己的父親,沒想到,這時候父親竟然遭到意外,昏迷!

季承川這才知道原來一切是同父異母弟弟季承安的舅舅陳景輝所為,但來不及,因為陳景輝威脅季承川,要他交出繼承權跟財產,否則不保證宋瑤會發生什麼事!於是季承川簽下協議,之後卻發生車禍死亡。好吧!到這邊我都相信季承川假死,為的是要揪出幕後,果然,不出所料。

這部電視劇最厲害的人應該就是十五,他怎麼做壞事都不會被抓包,然後都可以平安無事,死不了!然後陳景輝的眉毛也太有戲!怎麼看都是一個壞人!

最後他們找到了當年火災的知情者,最終將壞人處理。

王子奇似乎相較之前臉圓了一點,或許真的被朋友洗腦,怎麼都覺得王子奇還是要搭配王玉雯。賀鵬真的好適合這樣的角色!盧主編也是帥哥一枚!

雖然不確定為什麼一定要先設定是小說,不過這樣前後呼應也是可以。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