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_Zhan_poster_(Taiwan_Version)

寒戰台灣版電影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影的發行者、電影的出品方或者海報設計者。
我真的不知道昨天香港金像獎頒獎,寒戰是大贏家;我也真的不是趕在韓戰這個敏感話題的時候挑寒戰來看,我只是湊巧沒去看媽祖,就租借這片來看。
當初這部電影上演時,在忠孝東路的微風2館走廊上大篇幅的海報,彭于晏很帥!郭富城很帥!劉德華很帥!梁家輝有成熟男人的帥!還有李治廷也很帥!於是就像大製作說的,這些香港電影,真的都會讓人誤以為,香港的警察都是這麼帥!穿西裝的男人,有臉蛋、又有身材,真的很難不帥!事實上真的沒有都是帥的警察啦!!
或許是因為有人透漏過劇情,所以一開頭就有一點不神祕感,只是劇情整個還是扣人心弦,讓人不敢放鬆!
梁家輝,從一開始,就是跋扈霸道,所以動向不明,讓人猜不透,他是真不知道?還是假不清楚!是真的沒有參與計畫,沒有嫁禍他人?還是蒙在鼓裡?
郭富城,從一開始,就是被壓著打,一各地的讓人覺得,文弱是書生,只是隱藏在這文弱之下的靈魂,是真的不堪一擊?還是心思縝密?
劉德華,我該怎麼說?他就是透著一種帥!當了爸爸的他,更是帥到爆炸呀!
坦白說,彭于晏的戲份並不多,就開頭跟結尾,可是越看越覺得,這戲裡他有一種古怪的氣質,就是那種,我是天才的不可一世!
李治廷,一直讓我覺得感覺很像王力宏!
然後電影看完,你會知道!一定有續集!
先看了粵語片,因為香港電影,就是應該要看原汁原味!香港警匪電影真的很純熟,那步調之快!真的不是一般人可跟得上!第一遍看,又是粵語,還真的有點來不及反應!
劇情算很緊密的一部片子,那緊張的情緒,真的讓人神經緊繃。
這部戲也是很大香港的電影,劉德華在劇中記者會講的那段話,真的讓人忍不住想要莞爾一笑。
「我非常明白,現在新聞已經進步到什麼都可以問,可是問之前,你們可不可以先去了解,香港的法制、法治精神……」
我想,不管是什麼地方的新聞,應該都要有這樣子的認知!而不是沒做功課,就快嘴的一陣亂問!有時候,你以為的新聞自由,真的就是假自由之名,胡言亂語!
事實,才是最細膩的!所以一切冥冥之中有定數!不要隨便就作壞呀!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