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_Cursed

本圖為謗法的海報。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的發行者、電視的出品方或者海報設計者。

其實第一集看了兩次,後半段之後才進入狀況,發現還滿好看的!

講著詛咒,信或者不信。相信神靈可以幫助自己的IT企業「Forest」老闆秦終現其實是被惡鬼附身。當年白昭真的母親意外的招來惡靈降到秦終現身上,昭真的母親本想要除去惡靈,卻沒想到惡靈一分為二,一半在秦終現身上一半在昭真身上,昭真母親因為見不得昭真痛苦,所以無法完成除惡靈模式,也因此惹禍上身。親眼目睹母親死狀的昭真誓言要為母親復仇,於是視秦終現為眼中釘,立志要除去他。一直在追查「Forest」企業的報社記者林珍熙,發覺自己的上司與「Forest」企業有勾結,害得珍熙無法將事實真相訴諸大眾,珍熙始終不放棄調查,並與丈夫成俊聯手,調查「Forest」企業。

所謂的謗法就是一種詛咒,說實話這部電視劇的特效還滿好的,被謗法的人整個人扭曲超大法師!第四集昭真與秦終現、進境的鬥法超好看,會把人帶入一種緊張的糾結裡!秦終現家裡的那顆詛咒林之樹透著一份詭異,氣氛超好!鬼佛也真的很鬼!最後一集的「Forest」企業上市大會,現場的法師們贏造出來的詭異氣氛真的很有感覺!鬥法、施法、下咒術我個人是覺得還滿爽快的!

昭真其實好漂亮,秦終現戲份不多,但是整個人充滿一種詭異感!權律的角色也是讓人看了覺得很翻白眼的討人厭。丁文晟飾演的成俊腳受傷的狀況讓我忍不住去查,他到底是真的腳受傷了還是?印象中上一齣戲,他的腳好像也有狀況,到底是角色設定?還是他怎麼了?成東鎰真的很會演,氣場果真還是很強大!

雖然故事內容有點弱,一直說著人其實很糟糕,詛咒林為什麼會讓大家這麼風靡?因為大家都見不得別人好,都喜歡詛咒人家,於是台面上是好朋友,說不一定背地裡都在詛咒他人!施謗法的人跟被施法的人有所連結時,可以感受到被施法人的痛苦,在想,如果這麼痛苦還願意繼續下去,甚至不惜跟他同歸於盡,那真的就是恨之入骨了!看昭真拉著進境的小指對他施謗法,真的好像也跟著被詛咒一樣!

算是一部還滿有速度感的電視劇。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