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沐雪以為駙馬顧以誠要反,卻沒想到其實是自己的皇弟李沐策策劃,李沐雪被自己的弟弟給殺害!再醒來李沐雪來到了現代,而這裡有一個喊他媽咪的小男孩顧小年,還有一個長得跟駙馬一樣的顧以誠,但,這名男子似乎不是他的駙馬,來到新世界的她開啟了追夫計畫。

在這個世界自己是李家大小姐,但是戀愛腦,所以未婚有孕生子,如今想要回來接管李氏卻沒想到李氏在弟弟李沐策手上。李沐雪利用測試李沐策確認李沐策跟他一樣都是穿越而來,於是他一邊提防李沐策,一邊又想要讓這世界的顧以誠愛上自己。

李沐策一心想要回到過去繼承他的皇位,當年似乎是因為懷孕的李沐雪跟顧以誠的血染上了同一塊古玉,於是帶著眾人穿越而來,如今李沐策想要回去他想到的辦法就是讓李沐雪懷孕,然後再讓李沐雪與顧以誠的血同時染上那塊玉,這樣他就可以回到主宰一切成為皇帝的過去。

其實顧以誠也是穿越而來,但為了保護李沐雪,為了降低李沐策的警戒,故意裝作自己都不知道!兩人也因為擔心過往重演或是有人因此回到過去!所以也不敢圓房,最終終於在李沐策自食惡果後,兩人在現代好好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她在現代追駙馬
    全站熱搜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