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本圖為本電影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影的發行者、電影的出品方或者海報設計者。

為演員是楊洋所以想看,電視劇是趙又廷演的我就有點點不下去。

覺得大陸拍這類帶點科幻的電影特效都做得不錯!沒有看過電視劇版的,聽說結局不一樣!

坦白說剛開始看的時候有點看不懂,雖然之前為了張彬彬有想要看電視劇版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所以有查過大概的故事,因此隱約模糊的大概知道男女主角的關係與糾葛!但電影只有一百多分鐘,真要講全58集的電視劇,似乎還是會顯得故事太過跳躍,劇情太過交代不清。不過重點都有講到啦。坦白說男女主角的顏值滿高的,夜華的服裝也都滿好看的!除了大婚的禮服,我實在不愛!白淺的婚服有一種莫名其妙的討人厭!不過夜華的婚服倒是好看!但夜華幾個有鬚鬚的髮型,就沒有這麼得我心。看到夜華下廚的部分也真的有一種我是來到海底撈了嗎?怎麼這麼的有趣,笑壞我了。側妃是《如懿傳》裡的衛嬿婉,這裡演素錦也一樣是討人厭到了極點!之前剛看完的《東宮》男主角陳星旭也在這裡有一角。另外還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嚴屹寬,整部電影顏值真的滿高的。

故事中後段有轉折,小小的揪心,看著夜華一個人記得,白淺什麼都不記得,突然想到《東宮》也是這樣子的遺忘與記得,果然真的有揪心。

兩人濕身戲說著「你等過一個人嗎?等的時間長了,就不會把再見當一回事!」「你等過一個人嗎?等的時間再久,也會相信有再見的一天!」聽著都覺得眼淚來了!

「你放過我,我放過你,我們兩不相欠」對於「兩不相欠」這句話聽得好痛好苦喔!然後眼淚就掉下來了!

「心有所愛者忘死」

「縱有灼灼桃花十里,取一朵放心上,足以」就是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飲的心情。

「你如果敢死!我就去找折顏,喝下忘情水」「這樣也好」唉!愛到真的很慘死!尤其看夜華為了素素做了這麼多的傻事,真的會覺得愛好難喔!幹嘛要這樣呀!大家不能就開開心心過日子就好嗎?

眼淚指數一張半衛生紙。如果沒有拉麵、故事可說得再完整一點,應該會是一條小手絹的眼淚指數吧!吻戲粉紅泡泡處真的還滿讓人心動的。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