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4  陸劇 嫁東宮

本圖為嫁東宮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劇的經銷商、電視劇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基本上的設定就是太子一人分飾兩角,娶了鎮國大將軍之女尹南瑤,幾經試探這位鎮國公之女其實是東影殺手月見。

太子本來假死想要讓殺手殉葬,卻沒想到殺手說自己懷了太子的孩子,於是殉葬只能取消。月見將計就計,找上了太子的雙生弟弟二皇子,想要跟二皇子借種,因為雙生子不受待見,加上二皇子異瞳,所以被打入冷宮。於是二皇子與東影聯手,想要除去太子,上位!

月見懷疑太子跟二皇子是同一人,而太子也不戳破月見不是鎮國將軍之女!兩人各自雙重身份,到底該怎麼面對彼此日漸滋長的真心情愫?

月見跟太子發現其實東影谷主就是太子的皇叔,皇叔雖然對太子很好,但因為太子能力太強,所以皇叔還是想要除去太子,自己上大位,本來是想要利用月見除去太子,後來發現太子很愛月見,於是便用月見來威脅太子!太子跟月見聯手除去皇叔,但月見身上中了蠱毒,太子為了幫月見解蠱毒不席犧牲自己,還好最終找到解蠱的方法,太子登上皇位,但月見卻逃婚!

還滿有趣的一部,最近很多這類男女主互相間諜來間諜去的,就是那種雙重身份,互相試探,最後發現共同敵人,一起相愛抗敵!

裡面還有一對,就是月見的弟弟殺手沈默,跟郡主,這一組也好可愛!我喜歡。沈默這個男生的顏值也很不錯!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