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集駿、王格格的短劇。看一看還是會覺得張集駿沒有申浩男奶帥。

傅晏臣蘇謹禾在一起三年,但傅晏臣一直將蘇謹禾當成自己白月光蘇熙寧的替身。蘇熙寧要回來了,蘇謹禾又因為胃癌所以乾脆自殺,讓他們兩人可以圓滿

,沒想到卻被廣大的短劇觀眾喚醒!蘇謹禾才知道自己其實就只是《霸愛成癮,傅總的替身罪妻》虐身短劇的女二。自己被傅總虐了一百集,結果傅總在自己死後還是跟蘇熙寧結婚!重生的蘇謹禾決定反正自己胃癌時日不多,與其被傅晏臣虐,還不如離開傅晏臣,好好過自己的餘下日子。於是原本該被虐的蘇謹禾開啟了大女主劇本,他不跪求傅晏臣愛他、留在他身邊,反倒是錢到手了,他就不再跟傅晏臣勾勾纏,傅晏臣撂狠話要讓蘇謹禾跪求回來,沒想到蘇謹禾回應他,兩人分手後,蘇謹禾見傅晏臣一次就揍他一次!

這部短劇接著是讓傅晏臣覺醒,於是傅晏臣發現自己竟然這麼識人不明,竟然這樣狂虐蘇謹禾,覺得愧疚又發現自己其實真心愛上蘇謹禾,於是開啟了追七火葬場的劇情,反倒是讓蘇謹禾嚇到!後來發現,兩人其實是相互喜歡的,本以為就這樣甜甜蜜蜜!

卻沒想到明明是被關到精神病院的蘇熙寧,竟然是這部短劇的編劇,於是劇情隨便他寫,明明相互喜歡的傅晏臣跟蘇謹禾又不受控制的說出做出一些詭異的事!蘇熙寧還為了避免劇本被搶走,於是寫下,劇本一定不會被搶走,還有自己的生命跟傅晏臣綁在一起,所以除非傅晏臣自殺,否則蘇熙寧是不會死的!傅晏臣決定要讓蘇謹禾好好活,所以選擇了在有意識不受蘇熙寧時,自殺。

算是滿跳脫原本《霸愛成癮,傅總的替身罪妻》的故事,我個人是覺得這樣的反轉很不錯!講出了觀眾們想要吐槽的劇情!這部短劇裡還有一個亮點,就是傅晏臣的母親,傅夫人真的事蘇謹禾親媽,原劇情中他不是不喜歡蘇謹禾,他只是希望謹禾個性可以不要這麼怯懦軟弱,於是甦醒重生的蘇謹禾跟他超對盤!兩人感情好,對付蘇家更是讓人看得撫掌大笑開心!

還蠻有趣的一部。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