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走陰錯陽差,女主相親結果相錯人,眼前的人明明是公司大總裁,卻被孟寧誤認為是自己平凡的相親對象!想說也算合眼緣,於是就提出結婚。

傅庭修莫名對孟寧有好感,將錯就錯的就跟孟寧領證!隱瞞自己大總裁的身份成為孟寧認為的無父無母,有房有車的殷實打工人。

孟寧六年前丟失過記憶,不記得自己有跟別的男人發生過關係,甚至還生下過一個孩子!這件事情似乎只有前男友跟幾個親近的人知道,但除了前男友,眾人都因為擔心他憂鬱症發作,所以選擇隱瞞!

傅庭修的家人也因為傅庭修三十歲好不容結婚,所以都幫他隱瞞身份。所以就是那種全天下都知道不能惹你,你卻還在擔心你老公因為幫你出頭,所以會不會被對方怎麼樣!都只有老公把人家怎麼樣的份,不可能有人可以對你老公麼樣!

故事就是六年前兩人都被下藥,兩人都不記得發生了關係,所以孟寧丟失的小孩其實也是他們兩個人的!兩人經歷過許多風風雨雨最後傅庭修表明了自己是大總裁的身份!

小可惜是故事沒有太認真的好好收尾,所以結局有點草率!

男主古銘瀚其實我覺得有點像徐乃麟。女主右智園還滿可愛的!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