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格格加申浩南,看他們的戲就是覺得男俊女美賞心悅目。

南楓是桑胤恆的秘書,三年來白天秘書晚上情人,但兩人之間始終見不得光。桑胤恆會自逢年過節的時候送南楓項鍊。聽說方家大小姐回來,於是南楓知道自己應該要退出,方家跟桑家才是門當戶對,是會企業聯姻。

桑夫人安排南楓跟家中園丁的兒子蘇郁在一起,藉此讓南楓更遠離桑胤恆。

方之璇的妹妹方之錦到公司給南楓下馬威,賞了南楓巴掌,要南楓明白自己的身份,不該要的不要想!

南楓的繼父會賭、會打人,南楓也因為這樣身上背著沈重的負債。加上桑夫人、方家的軟硬兼施,南楓想要徹底離開桑胤恆,但桑胤恆不肯!南楓被設計工作上出了紕漏,需要賠上一大筆錢,原本南楓想好了賠罪方式,卻沒想到讓桑胤恆誤會。

南楓離職卻又發現自己懷孕了。結果意外被方之錦發現懷孕的事情,方之錦要用錢打發南楓,南楓不願意,但方之錦還是轉了錢,讓桑胤恆誤以為南楓為了錢什麼都可以做得出來。

一邊方之璇當好人的還要南楓當他根桑胤恆的伴娘。

方之璇找人整型成南楓的樣子。原來桑胤恆當年在國外有一個女朋友,卻因為桑夫人阻撓,但事實上是珈藍移情別戀,懷了別人的孩子,對方不認,於是自殺。所以當南楓被流產,桑胤恆擔心珈藍的事情重演,卻被方之璇說成一切都是替代。讓兩人誤會又加深!

南楓為了脫離桑胤恆,不惜假死,以另一個身份遠離這些豪門紛擾。而桑胤恆則是出動一切方法調查南楓的死因,知道了是方之璇姊妹倆推了南楓,於是罪證確鑿的向警方提告方之璇姊妹。方家姊妹還想要垂死掙扎抓了南楓要要脅桑胤恆,最後終於被現行抓入獄。而桑胤恆也終於可以娶南楓為妻。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