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4  陸劇 皎月流火

本圖為皎月流火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劇的經銷商、電視劇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嚇我一大跳!明明剛看完《嫁東宮》但我卻沒有任出來林澤輝就是太子!可他在這裡的影十,真的跟喻非宸長得不一樣呀!(揉揉眼睛)到底,我真的這麼不會認人?回頭又點開《嫁東宮》好喔!這小孩真的很會!這幾個角色的氣質都不一樣!讓我認不出來。

吳添豪真的好事和演這種柔媚柔媚的陰柔男!袁梓銘也長得不錯!另外侯懿格也是甜美美麗的女生。女主角胡亦瑤演這種妖豔聰慧的角色也很不錯!

以為是親姊弟,結果發現不是!以為是多年前救助的人,卻沒想到只是頂替身份!

有時想想,雖然一開始可能有所隱瞞,但,後面的相處是真心,這樣到底可不可以彌補他的欺騙?愛情真的是成大事者的軟肋,可,遇到真愛,真的連命也可以不要!

24集,每集大約十分鐘,故事情結沒有以為的這麼容易被猜中!不過整體故事走向翻轉我是覺得還滿順暢的!好看!基本上整部電視劇都俊男美女。也沒有一定要出現忠僕死亡的劇情,其實真心相愛,很好!

網路介紹:

武林中的靈天宮亦正亦邪,勢力龐大卻避世已久。少宮主靈玹十年前外出遊歷遇上一對將死的兄妹,她以救活妹妹為代價,與少年許下十年之約,帶他入靈天宮的影閣受訓,若十年後能活著出師,便來做她的助力。少年歷經拼殺,九死一生,以影十之名活著走出影閣,然而此時靈天宮已危機四伏,老宮主為奪靈玹母親的萬心訣功法,不惜作亂武林,甚至與親生女兒反目;靈玹不得不偽裝成性格乖張、手段狠辣的浪蕩廢物以自保,並伺機籌謀反擊。就在此時,影十奉影閣尋找萬心訣的任務來到靈玹身邊。兩人從懷疑到試探,歷經諸多危機,終於變成交付後背的知己。可就在兩人彼此傾心之際,靈玹發現了影十不可告人的身世秘密……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