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4 陸劇 與君重逢時

本圖為與君重逢時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劇的經銷商、電視劇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穿書的網路劇。現代女子意外的穿入他正在看的小說裡,搖身一變成為惡毒的太子妃陸雙雙,設計下藥逼太子娶她。知道所有劇情的他決定從開篇就直接跟太子和離,以免最後落得家破人亡。原本陸雙雙的打算是跟男一太子墨承乾和離,然後投入俊帥男二蕭大將軍的懷抱。讓墨承乾可以跟他心中的白月光魏淑媛郡主在一起。卻沒想到,他的一陣操作反倒讓眾人跌破眼鏡,覺得陸雙雙變得明朗率直!墨承乾原本以為陸雙雙狡詐詭計多端,卻沒想到他竟不按牌理出牌,讓人搞不清楚他到底是欲擒故縱還是真心相待!直到三皇子跟魏淑媛為了奪位設計陷害的事跡敗露,陸雙雙跟墨承乾才明白兩人對彼此的真心,於是兩人重寫原本的劇情!

一樣也是太子追太子妃進入一個火葬場的狀況,陸雙雙想盡一切要擺脫墨承乾,撮合墨承乾跟魏淑媛,結果都適得其反,弄得墨承乾跟魏淑媛氣得牙癢癢,而陸雙雙還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真的迷戀蕭如飛將軍?還是早就愛上墨承乾。

也是一部輕鬆的網路劇。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