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宋詞嫁給江錦鴻三年,江錦鴻都沒有碰他,江錦鴻說是因為三年前的新婚夜當晚宋詞就給他戴綠帽,所以造成他有陰影!於是這三年宋詞一直覺得愧對江錦鴻!

江家宴會上江錦鴻設計自己的準妹婿韓喬年,打算藉由韓橋年的醜聞,將他拉下馬,於是他在宋詞的酒裡下了藥,讓宋詞到韓喬年的房間。接著又藉故讓記者跟自己的妹妹江瑜引去那房間,想要讓江瑜跟韓喬年身敗名裂,卻沒想到韓喬年極力維護!

韓喬年一直很心疼宋詞,將江錦鴻跟江瑜之間非親生兄妹的異常感情,還有江錦鴻對宋詞作的事情,只是宋詞一直不願意承認江錦鴻會這樣對他!加上自己有一個殘廢的父親被江錦鴻江瑜兄妹控制,所以宋詞也不敢輕舉妄動。

一直到韓喬年幫他救出父親,宋詞決定要報復江家兄妹!於是聯手韓喬年,在韓喬年與江瑜的婚宴上將這醜聞爆出!

之後江錦鴻逃跑,綁架了宋詞威脅韓喬年,傷了韓喬年,最後,終於自食惡果!

趙振棟有點像丁一宇,滿帥的,只是這部短劇劇情有點弱,一直看男一男二兩人很像繞口令的說著台詞,就會很想問,劇情推進可以快一點嗎?再講下去,我都要睡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光落在他身上 趙振棟
    全站熱搜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