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4  陸劇 應有長風倚碧鳶

本圖為應有長風倚碧鳶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劇的經銷商、電視劇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小廚娘與腹黑王爺的愛情故事。

成碧鳶在市井擺攤賣小吃,結果被帶到祁王府,祁王希望成碧鳶成為自己的私廚,但成碧鳶想著要為大眾做吃食。

太師府的梁安兒小姐一心想要跟祁王在一起,卻沒想到祁王府竟然來了廚娘,而且像狐狸精一般的快要勾走他的祁王哥哥。於是明著暗地安小姐就一直想要整治成碧鳶,甚至想要利用太后來除去成碧鳶。

其實太后是西涼人,一直蟄伏在北梁,為的就是幫助西涼奪下北梁,皇帝不是自己的親生,所以當初把皇帝養在身邊就是為了西涼汝南王府。這下子終於知道,一直以來挑撥皇帝與祁王,甚至假借叛軍,想要毒殺、暗殺祁王的幕後主使都是太后!還好祁王有找到護國公,領了十萬大軍來救駕,這才沒讓太后得逞!

而祁王跟成碧鳶到藥王谷找護國公時才知道原來成碧鳶就是護國公之女,於是平定了叛亂,也通過了護國公這一關,趙風畔終於將成碧鳶娶回府。

網路介紹:

該劇改編自硯瀲編劇、毛啾主筆的同名古風美食主題原創漫畫《應有長風倚碧鴛》

故事講述了得了失味症的紈絝子弟王爺趙風畔遭遇經營臭豆腐攤的辣手廚娘成碧鴛,兩人從爭鋒相對的嗆口冤家到相知相愛的甜蜜情人,在一道道菜和一場場局中破除朝堂陰謀,譜寫一段活色生香的美味情緣。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