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圖為看不見的朋友 我的麻吉四個鬼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影的經銷商、電影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本來沒有打算要看這個,因為看過韓版的《開心鬼上身》所以並沒有想要看翻拍,不過整體來說也還是輕鬆愉快!

網路介紹

2023年臺灣喜劇電影,翻拍自2010年南韓電影。倒楣男阿緯舉目無親無依無靠,老闆跑路工作也丟了,萬念俱灰下只想結束自己倒楣的人生,卻沒想到活著不容易!死也不容易!死了21次都沒成功,還被4個冤鬼纏身,衰上加衰!經過發發大師「降落」指點,只要完成4鬼遺願就可以送他們安心上路,於是阿緯只好心不甘情不願開始一段幫鬼圓夢的超級任務。過程中和救護員筱茵越走越近,阿緯的命運被這群鬼帶到一條全新的岔路……

開頭曾敬驊蓋頭蓋臉的造型,我一度覺得他跟宋威龍有像!曾敬驊滿會演的,可以是害羞女生、可以是抽煙大叔、可以是死小孩、可以是有點土味地氣的老太太,我個人是覺得他都有把自己搭配角色的那演員特質味道演出來!

「死去的人不要糾纏活著的人!活著的時候就要好好活!」

「很多事情想不通!過一段時間就會,想不起來!」想想這樣也是很豁達!很可以!

「人活著沒有不累!但家人是靠山!所以累的時候就靠一下!如果沒有人讓你靠!那你就當自己的靠山!」

喜劇就是會這樣最後收尾的時候讓你大哭一場!前面的鋪陳,是為了後面的翻轉!親情的部分還是很動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