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4  日劇 完美求婚

本圖為完美求婚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劇的經銷商、電視劇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他就是一無所求,所以才能活到現在!」好悲傷的一句話!

短短的一集只有二十五分鐘。

甲斐這個孩子真的讓人很心疼,安安靜靜的看似無欲無求,但其實是他覺得自己什麼都流不住,孤身一人的,什麼都無所謂!那樣的孤寂感其實只有餐廳大叔有看出來,所以撐著病身,也要開店,讓他有個歸所。

甲斐遇上了浩國,賴在浩國身邊,直球的告訴浩國自己就是他的未婚夫,兒時的戲言,浩國到底是不在意所以不記得,還是不想去面對現有平衡,所以不想給答案!

甲斐照顧著浩國的生活起居,像小媳婦一樣天天等著浩國回家,從沒有想要強求浩國什麼,在這段關係裡好卑微。於是餐廳老闆生病後,浩國如果真的不願收留他,他就真的無家可歸,無依無靠!

浩國其實很軟弱不敢反抗,其實他應該也是有點社恐,所以面對主管的壓榨他都默默承受,面對甲斐的愛,他也只是心裡有點歉意的完全接受,坦白說這樣的個性對甲斐很傷害,還好浩國自己有想通要什麼,不然,真的會很想把他抓來打一打!看他到底會不會清醒!

網路介紹:

鶴亀まよ筆下的人氣作品《完美的求婚》,描繪因被上司職場霸凌,而每日廢寢忘食的「渡浩國」,在與年下竹馬「深谷甲斐」重逢後,被他出眾的家務能力,以及自製的美味料理所療癒的同居生活。本劇不僅由《被擦掉的初戀》導演操刀,劇本也是《經典杯子蛋糕》編劇所撰寫。此外,男主角人選也分別為《出租女友》金子隼也,還有資深演員澤村一樹的小兒子野村康太!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