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4 電影 烏有之地 황야 荒野

本圖為烏有之地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影的經銷商、電影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因大地震變成廢墟的世界,三年來生活一直沒有好轉,面對這樣的生活,到底誰才能真正的活下去!末日來臨,如何能夠保有初心?如何可以等到重生?或許是這部電影想要說的。

梁醫生一直在做人體實驗,初衷是為了復活自己的女兒,後來竟有點走火入魔,為了完成他的實驗研究,他們四處找尋可用的年輕女孩。

南山,一路過關斬將先挑了小混混們,然後才是前進拯救少女。

果然不管世界如何好或壞,壞人、惡人依舊是存在!人類的生存依然是弱肉強食!誰的拳頭硬!誰控制了食物、水,誰就是老大!

秀娜被帶去一棟公寓,但他總覺得這棟公寓不對勁,人人稱讚梁博士,說他為了讓人們可以活下去改變了人類新陳代謝,但和那不懂,為什麼這裡的人可以恣意用乾淨的水,但梁博士卻不願意將這些水分享出去!秀娜真的很敏感聰明。

半個小時後出現的驚悚動作片,才突然讓人覺得醒來。前半小時有點小沈悶,不過南山大叔真的很厲害!一拳一個的,果然這個角色就是要馬東石來演,光看外表身材,就知道他贏定了!誰說子彈快,結果他的權、他的刀都比槍還要快!然後反手拿不到背在背上的刀,到底是想要笑死誰。

女上尉很厲害武打動作超強的!韓國的特效化妝真的也很不錯!

結合不死殭屍部隊,瘋狂科學家、槍戰、武打動作緊張還帶點喜劇的電影。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