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4 陸劇 再見已是白月光

本圖為再見已是白月光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劇的經銷商、電視劇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戴燕妮是在《春日濃情》裡覺得他長得很美!很適合穿旗袍的一個女生。鄧超元在這裡總覺得臉上有點怪怪的。兩人的顏值,支撐我看完。莫名覺得劇情不太優,內容剪輯的也很怪,所以看得小辛苦!劇情安排有點刻意,於是明明應該是短劇的製作,卻感覺很像粗糙抖音。

網路介紹:

「六年前周棉結婚當天被告知陸雲開並不喜歡他,也不可能跟他結婚,於是心灰意冷的周棉失足落海,被麥格救下。再次回來他以國際頂級設計師赫爾辛的身份華麗回歸!

陸雲開找了周棉六年,始終相信眼前的赫爾辛就是周棉!

兩人互相試探,周棉想要找出當年父親玩具工廠失敗的真相,到底是不是陸雲開害的!後來發現原來麥格是陸雲開異母弟弟,接近自己其實是為了要對付陸雲開。知道真相的兩個人,最終解開誤會在一起。」

陸雲開為了試探赫爾辛到底是不是周棉,卻沒想到兩人天南地北,直到拿了赫爾辛的頭髮跟兒子小湯圓基因比對確認!

另外一對則是江斐跟佟晚,江斐跟陸雲開是表兄弟,佟晚則是周棉的好姊妹!兩人也是走一個腹黑難搞總裁跟精明俐落女秘書的愛情故事。當然還有瘋狂迷戀陸雲開的青梅竹馬宋家大小姐宋若昭。

小湯圓很可愛。整體不推,但打發時間,可以看。改編自顏十五《爹地,媽咪的馬甲曝光了》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