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4  陸劇 親愛的司丞大人

本圖為親愛的司丞大人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劇的經銷商、電視劇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其實故事大綱差不多跟東廠廠公辦案的劇情很像,就是這名司丞大人要嘛不是真太監,要嘛就是真的司丞已死假的替代,於是最後總會出現惡人要說他欺君罔上。結果皇上一定還是會相信司丞。

再來就是梅十七一定就是那種有點神經大條粗魯但是不怕事,也聰明伶俐會探案的女子,所以讓冷墨言產生了跟其他女子不一樣的感覺,所有的原則到這裡都沒有了一定的必然。又因為冷墨言太監的身份,兩人之間一定有一些可以曖昧被誤會的劇情。

一直在猜大壞蛋是誰,起初的導向一定靖王,接著就開始懷疑劍川到底是真好人還是隱藏太深!結果來一個大家都有雙胞胎的劇情。

長谷楓基本上就是個看似無害其實就是最大魔王。

不確定是不是中間有點剪接的問題?有一段有點看不太懂(雖然自行腦補是可以,但是就是覺得,咦?我有漏看什麼嗎?)

這部電視劇的男演員們都有一定的水準、皇帝、長谷楓也都還不錯!

也算是輕鬆易看的古裝輕喜短劇。

網路介紹:

二十集古裝探案愛情劇。

講述了虞國初級隱衞梅十七聯手鑑察司司丞冷墨言,明察暗訪破獲了一系列危及社稷的案件,並最終確定對方為此生摯愛的故事。

劇中女主人公梅十七是一個自尊、自立、自強的獨立“職場”女性,一心想通過自己的努力來爭取事業的成功和婚姻的自主自由。為破解系列離奇謎案,她與冷墨言經歷了多次鬥智鬥勇,演繹了一段青春勵志的探案愛情故事。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