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4  韓劇 我單男X單我男 내짝남X날짝남

本圖為我單男X單我男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劇的經銷商、電視劇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全名應該是《我單戀的男人跟單戀我的男人》。集數不多,十集,一集約10分鐘。一部關於兩男一女的三角戀情。

車恩煥跟劉海粼是同高中的同學,當初恩煥去當兵,突然就不見了!再次出現,是在海粼的話劇公演上。兩年前,恩煥跟海粼喝了酒,再也不能只把彼此當成普通朋友!結果兩人發生了一夜情。之後恩煥就失蹤。再回來,恩煥總是直接跟海粼說想念!但海粼卻還是在意那晚……

知名IG網紅朴舒雅跟海粼也是高中同學,當年直接表明自己喜歡恩煥,反正海粼也是暗戀恩煥,就要求海粼退出!而今兩人再次在課堂上相遇。面對舒雅跟恩煥,海粼依舊覺得不自在,畢竟,舒雅是恩煥的前女友,而自己應該只是恩煥的普通朋友。

池佑鎮是劉海粼話劇社的學弟,對海粼有好感,恩煥直接挑釁佑鎮,不論跟海粼多親,都只是後輩!自己跟海粼的關係是佑鎮追不上的!沒想到佑鎮直接嗆恩煥,海粼現在好像很討厭他!

恩煥本來跟海粼約好要吃飯,結果臨時有事。佑鎮恰好出現約海粼吃飯,吃完飯後佑鎮海粼遇見了舒雅跟恩煥!於是恩煥跟海粼間又出現了裂痕。

基本上我覺得恩煥自己的問題也很多,面對舒雅的刻意又不去制止。舒雅刻意製造誤會,甚至利用輿論,海粼被網暴、鬱悶時遇到了刻意來找自己的佑鎮,才知道當年出車禍的救命恩人是佑鎮!(好吧!這裡我一度以為海粼會真的會倒向佑鎮!因為佑鎮也不差呀!年下小乃狗耶!)

恩煥跑去找海粼,告訴他這一切都是誤會被設計,也決定自己這一回不再逃跑,要勇敢面對,再也不要讓人說自己是靠媽媽,少了媽媽的幫助自己就什麼都不行!最終當然就是兩人在一起,舒雅什麼都沒有!

演車恩煥的男生眼睛有一點像李準。女主則是有一點像張若楠。

還不錯看的一部短劇。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