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文03(10)

本圖為錦心似玉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的經銷商、電視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對,我竟然又在沒忍住的狀態下追著ON檔!當周邊人都在鼓吹好看,加上看他已經演了30集,於是天真的以為下一週就會演完結篇,結果可靠消息說應該要再兩週,看樣子,就只能且戰且走!

故事進展還滿快,一邊看會一邊想起《知否》。兩條主線,一條是侯爺與小十一的愛情線,於是延伸到侯爺的家事,妻妾之間的權力鬥爭。一條是侯爺官場上想要開海禁的官場險惡。其實小十一對付喬姨娘超好看!小十一也不是省油的燈,第一集就知道元娘可是厲害的狠,為了自己的孩子、為了家庭地位他可是斤斤算計,大宅院裡妻妾的勾心鬥角,真的好恐怖跟後宮沒兩樣!其實我只想看侯爺寵妻(笑)。只是為什麼都要食指點鼻敲額頭?還沒看到不體面,就看到喬姨娘一直被元娘壓制,元娘家陶媽媽好氣勢。果然惡人自有惡人磨。

喬姨娘真的是討人厭的討人厭,太夫人還心疼這個外甥女我真的想要敲醒他!有事沒事就使絆子,還好十一娘都能化險為夷!喬姨娘還以為自己好手段,那不過是十一娘不跟他計較,要不他應該也是兩集就領便當!

其實我是喜歡看冷面傲驕侯爺跟清心寡欲夫人兩人的甜甜蜜蜜,於是一路無法停止的就看到了25集,好喜歡這種發乎情止於禮「體面」的侯爺與夫人,就是那種搔癢,有搔倒癢處但又不肯往肉裡抓撓,所以就是看得你心癢癢的止不住!其實阿姨真的只想要看甜寵,所以侯爺官場上的勾心鬥角我實在不太提得起勁,所以不用問我侯爺怎麼跟那歐家周旋,我真的記不清,但是侯爺耍萌撒賴自己打破窗搬來跟夫人睡,要不是諄哥神助攻侯爺大概十天半個月都還是自己睡暖閣,怎麼可能摟著夫人睡!侯爺喝醉一群人七手八腳的把他丟給夫人照顧,真心覺得這些護衛侍從真的是侯爺肚裡蛔蟲呀!熱呼呼的侯爺沒事就被冷靜的夫人澆冷水,看得我都心急了!快點逾越禮教啦!

要不是因為聽說後面要轉虐,侯爺跟夫人要和離,因為不忍看虐心,擔心虐不得解那我應該會焦慮到死,所以只好先暫緩!不過好在和離沒成,侯爺是真的很愛十一娘呀!怎麼樣都不願意讓十一娘受傷,雖然是假,可是還是哭死我了!好在十一娘終於對侯爺坦白,看得阿姨心花怒放!果然這種劇就是要這樣甜甜的。看侯爺說:你的歡喜,就是我的歡喜!唉呦喂呀!甜到我要高血壓了。侯爺說:他這輩子不會再娶任何人為妾。坦白說這個年代敢這樣說也只有戲劇裡了!

夫妻之間默契這麼好實在也是不容易,看著我又開始在算侯爺跟十一娘之間到底差幾歲(怎麼這麼愛算年紀啦!)侯爺到底有沒有戀愛過呀?還是跟這些原配妻妾都只是肉體傳宗接代關係?所以面對這麼古靈精怪的十一娘就整個人精氣神都被迷走。

要說歐彥行真的就是男二,錯失良機,所以只能默默守護,不過好在他是懂禮教的人,不然又不知道整出什麼事情來。坦白說,他算是有顏值但是戲份不多的男二,又不作妖,完全就是來讓姨母們心疼的(不過我個人還好!)

看到太夫人硬逼著要侯爺納妾,然後冬青跟傅大人之間誤會整個人就覺得怎麼會這樣啦!突然間又進入一個不想要看的狀態(我真的很入戲)。其實體面夫妻之後3743集這邊真的有點節奏亂調,有些劇情沒有不合理但是速度上不太對,所以看得有點懶懶散散!琥珀的被利用,秦姨娘的坦白都有一點牽強,然後太夫人其實真的是最大的後宅混亂者吧!不能說婆婆管很多,可是有些時候真的太偏心了一點,直到最後兩集他才讓人覺得他比較好相處!冬青跟傅大人之間可以多一點嗎?我還滿喜歡他們的!

這部電視劇男帥女美服裝也美,很可以迅速追完。雖然沒有知否這麼宅鬥,不過也算是心機小品。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