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40327 越南富國島 富國大世界The Quintessence of Vietnam 越南國粹

位於富國島北部,富國大世界旁邊的越南國粹園區。打造越南古城聚落(走進會想到宜蘭的傳藝中心)。

國粹秀結合燈光、音樂、舞蹈、多媒體。介紹說故事分12部分。

劇場表演第一回看覺得很不錯!一路從古早開始說起,直到文明。投影搭配現場舞蹈,舞者拿著大筆寫「進士」投影也準準的一筆一畫投出「進士」真覺得很厲害!利用ㄇ字形的兩層樓建築,讓畫面更有層次。

整體來說有一段「亂打秀」真的很不行!或許跟一連串的故事活動相對來說,演出就顯弱,比較沒章法!

服裝的部分,很細緻!三屋中間的埕跟澳門的水舞澗一樣,有一個小機關,於是突然間中間就出現水塘,再一支舞後,水又退去!真心覺得好看!另外還有一個讓人驚艷的應該就是從左右兩側高台吊掛滑向對面的空中飛人!第一時間,看見暗夜空中有人真的很驚喜!

以一個秀、演出來說算是很完整,也將許多越南的歷史文化融入,算是滿好看的!

 

 

20240328 越南富國島 太陽集團 海洋之吻 Kiss of the Sea

位於富國島南部全球最大的海上劇場!結合了馬戲(跳床、踩高蹺、雜耍)、舞蹈(芭蕾、傳統舞)、水舞、雷射燈光投影多媒體、煙火,搭配故事,非常沈浸的一場秀。

現場看真的很震撼!故事講富國島的男孩愛上了來自銀河系的女孩。兩人打破了時間空間相遇相愛!並且一同對抗以火為攻擊武器的魔王。女孩的鯨魚伙伴也跟男孩的狗狗相互吸引!整體來說如同他所言「愛」能夠戰勝一切!劇情不困難,主題很明確,加上炫麗的舞台、豐富的表演內容,真心覺得,除了好厲害!實在詞窮!

舞台燈光設計超強,搭配水幕、多媒體的投影效果,真的覺得自己置身銀河系,魔王彷彿從拱門裡要衝出來。富國島小狗跟銀河鯨魚一同對抗魔王,活靈活現!

服裝的部分帶有科技感,銀河女孩跟魔王軍隊,身上的服裝搭配著燈光,即便坐在遠處觀眾席,都還是可以看見服裝的巧思。其他舞者的服裝也都很細緻,查了一下,舞台上大約使用了60名的舞者!

非常有誠意的在最後放了約四分鐘的煙火!看完這場演出,真的會覺得,這應該是目前數一數二厲害的秀了!

 

全球最大海上劇場,震撼登場!炫目煙火、60位舞者呈獻精彩多媒體表演

2024年初,越南富國島再次掀起旅遊風潮,呈現最新驚喜!融合了越南文化、煙火、水舞和舞者表演的壯觀水上秀「海洋之吻」(Kiss of the Sea),將在全球最大的海上劇場上演。

 

建議安排先看國粹秀,再看海洋之吻!不然海洋之吻看完,什麼秀都覺得不怎麼來勁了!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