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 韓劇 To,Two 투투

本圖為To,Two的海報,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劇的經銷商、電視劇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2021的電視劇短短的一集只有十五分鐘左右,一共八集。校園愛情犯罪網絡劇。

蓮華高校學生間使用語音聊天應用程式「Totwo」。徐寶琳一開始開發這個軟體的真實目的就是監聽男主樸知民(車有鎮 飾)的一舉一動。徐寶琳在學校是沒有存在感的邊緣人,因為喜歡上了朴知民,想要知道平常都和哪些人聊天,都會說些什麼又做了什麼。所以開發了這個軟體。朴知民是有錢富二代,看似光鮮亮麗的生活,其實內心孤獨,住在巨大卻冰冷的水泥豪宅裡。

徐寶琳本來以為開發了這個軟體,大家就能夠平等在同一個空間,只要受邀就可以成為同類人,「如果兩部分人能混到一起,是不是就可以創造平等的世界了呢。」沒想到霸凌、邊緣依舊存在!

朴知民意外發現了「TotwoAPP的開發者竟然是自己的同班同學兼鄰居,起初覺得徐寶琳很可怕,躲在暗處監聽他,但也莫名的對徐寶琳好奇。加上想要逃離父親的控制,所以要脅要把徐寶琳是開發者的秘密說出,讓徐寶琳跟他一起拿「Totwo」這個APP來賺錢!朴知民利用這個軟體增加用戶人數藉此蒐集他人情報,販售。

楊惠凜其實是偽裝有錢人的窮學生,明明住在再開發區,卻假裝住在朴知民家附近,楊惠凜因為自己人氣高,又跟朴知民這樣的校園人物在一起,所以總是有意無意的霸凌其他人!甚至故意在談話房裡低毀一名女同學!害那名女同學跳樓!之後還不願意承認自己的錯誤,甚至想要銷毀霸凌的證據!最後卻被人扒出真相,退學離開!

班長金延宇一直喜歡楊惠凜所以他把開發者是徐寶琳的事情告訴楊惠凜,讓楊惠凜可以有把柄去威脅徐寶琳刪除他的談話房資料!

一開始會以為金延宇有喜歡徐寶琳,因為金延宇的接近,讓朴知民嫉妒,幾個吃醋的行為很可愛!起初也以為朴知民會因為知道徐寶琳就是開發者,覺得徐寶琳很噁心可怕,後來發現其實朴知民喜歡徐寶琳,兩人房間吻戲,超甜!

結局很開放,「TotwoAPP在學生中似乎熱度減退甚至消失,但徐寶琳似乎又開發了另一款,專屬他跟朴知民的APP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