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 韓劇 各自的理由 각자의 사정

本圖為各自的理由的海報,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劇的經銷商、電視劇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一集大概17分鐘,一共8集,BL劇。

電影導演河延宇因為作品不受市場青睞所以被製作公司代表要求拍攝成人影片!一氣之下跟製作代表說他要拍自己喜歡的網路小說。但小說家成禹宰非常排斥把作品影視化!延宇不死心,想辦法弄到作家的地址,他打算直接拜訪!結果發現!作家竟然是多年前的朋友禹宰。

禹宰網路連載小說,微笑跟孝載,兩人莫名其妙的就分別了多年,再見面時孝載並沒有問當年微笑離開的原因,反倒只是問微笑吃飯沒!微笑氣極甚至有些怨恨孝載。

其實禹宰當年跟延宇關係很親,但兩個人並沒有說破。對延宇來說,如果說破了,兩人之間的關係就必須有一個確定!但對延宇來說,只要能夠在一起,就足夠了!但禹宰卻又傲嬌覺得延宇不喜歡甚至嫌棄他,所以他到底當初為什麼離開,其實現在已經不可考,只是少了台階,拉不下臉,所以下不了臺。

其實就是一連串的誤會,兩個人因為喜歡在意對方,所以一點點的小狀況或是不如意就會開始擔心受怕,結果就是讓彼此都太過小心翼翼,反而很多事情不敢坦白說出口!

整個故事其實有點悶,步調不快,就是那種情竇初開卻又不敢說,結果誤會而不相見,再相見時幼孩在試探揣測彼此!還好最終他們還是完成當初的約定,你寫劇本我來拍!算是清純的一部BL劇。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