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圖為酒鬼都市女人們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劇的經銷商、電視劇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故事改編自作家미깡的漫畫《酒鬼都市少女們》。此劇講述三個下班後總要喝上一杯酒,以喝酒作為人生信念的三十歲女子的故事。

其實看第一集的時候我整個人覺得很翻白眼,因為他們三個女人根本就是瘋子!喝了酒之後會醜態百出的瘋女人。第一集來特別演出的金知碩也是笑死我了!真心奉勸不要以為自己喝酒可以拼過女人!有時候把你喝倒的就是你以為的女人。

接著就是崔始源的邋遢樣,我真的覺得,到底誰得罪編劇跟造型師(好喔!事實上是角色需要!)真的覺得崔始源就是帥哥但是完全放開沒有恥度大開放喜感的人。好吧!我個人還是覺得帥哥就應該帥哥樣!這樣的造型角色我真的不愛呀!不過姜北久這個人設到底有沒有腦子啦!(容我翻一個白眼)

鄭恩地的姜智久在這裡超美的,其實也沒有什麼大改變,但是就是乾淨得很美!而且是三個女人裡面最帥氣的那個。

李善彬的安昭熙應該是這一季的女主角吧!另外韓善伙的韓智妍應該就是設定有美貌但是無腦的女人吧!

一路看著慢慢的說著他們三個女人的相識,一起陪伴彼此,看似冷漠的姜智久其實永遠是衝第一的那個,看似最不靠譜的韓智妍在安昭熙父親突然離世卻是一肩挑起冷靜協助處理後事的人。而安昭熙跟姜北久之間到底是腦子相戀還是身體相戀?或許有時候身體會比腦子早明白自己真實情感是什麼!

姜智久本來在高中好好的當老師,卻因為一起學生自殺的事件,讓他想不透到底人生是什麼?自己真的還有辦法可以當老師教學生嗎?我得說這幾集真的也很好哭!戲劇張力也很夠!安昭熙父親死,三個女人間的友誼也很好哭啦!

整體來說應該是倒吃甘蔗的一部電視劇。沒有結局的結束,我還滿想看下一季姜智久跟摺紙YouTuber之間會不會有什麼火花!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