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ghter_and_Princess

本圖為點燃你溫暖我的海報,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劇的經銷商、電視劇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原劇名《打火機與公主裙》改編自晉江文學城作家Twentine的小說。一開始沒打算看,因為第一集裡李峋的金毛造型我真不行。不過一路看著竟也跟著入戲!看完21集我整個人陷入沮喪,因為可以預期接下來的分離,我竟然難過到整個人情緒低落,趕緊看了輕鬆的其他戲劇來分心神,還好他的虐並沒有維持太久,好在接下來再次漸入佳境,不然我應該會難過到身心俱疲吧!

一邊看一邊就會覺得,怎麼小說、電視劇裡的學霸這麼多?怎麼這些學霸都可以幫女主角解決所有天塌下來的事情?可,為什麼我們身邊就是沒以這種人,不要說高顏值學霸了,就連個有可靠肩膀的男人也不一定有(大笑!)朋友笑說:「學霸都假的!夢裡找比較快!」

李峋出獄前後的眼神,喜歡上朱韻前後的表情也都很有變化,坦白說陳飛宇還算會演戲,出獄後理小平頭的兇狠樣那小眼神真的很可以!

編程天才李峋,遇上了學霸小公主朱韻,兩個人從互懟到惺惺相惜,從校園到進入職場,一路相互扶持。看似冷漠無情的李峋其實很重情,因為不能保護母親、姐姐,性格極端的設計報復方志靖,於是打傷方志靖一隻眼睛入獄三年。原本天真受到父母保護的朱韻,因為受到李峋的啟發開始有了理想有了自己的想法,因為李峋入獄,朱韻被迫遠走國外,再回來命運依舊讓兩人相遇糾纏不清!李峋一直想要逼退朱韻,但朱韻始終站在李峋身邊。高見鴻從一進大學就被李峋不放在眼裡的壓著打,雖然不服氣雖然嫉妒李峋卻也還是清楚知道李峋的實力。李峋入獄前將公司交給高見鴻,但高見鴻竊取李峋公司,相信自己的成功就能夠將李峋狠狠踩在腳下,沒想到,自己始終技不如人,終究還是輸得一塌糊塗。

方志靖就是那種目標很明確,未達目的不擇手段,所以是真的壞!任迪很帥氣的一個女生。方舒苗也是一個非常目的導向的女孩,清楚自己要什麼,後來還從計算機系轉到成為律師。

很校園青春,那種年輕氣盛的意氣風發,其實看著還挺熱血的。

 

金句

-我有我的國王,我是他的不二之臣,我願為他搖旗吶喊,也願為他戰死沙場

-所有事,都只有在最開始的時候才是它原本的樣子,越往後,就越偏離

-你負責擔心,我負責搞定一切

-世界上最慈悲,也最無情的是時間,它甚至什麼都不需要做,單單存在,就足以戰勝一切

-有我在,你不用再渾身帶刺的去對抗世界了

-他綻放所有傷口,依然讓你仰望,他幡然悔悟,依然值得你追逐

-公主首先得有一雙清高的眼睛,再來是一顆天真又脆弱的心,要是能再加一點孤注一擲的冒險精神就好了

-這社會上會有把你吃乾抹淨,連骨頭都不剩的人。我說過,有些事你永遠不會明白,我經歷的那些事,要是每一件都要記仇的話,我這下半輩子,只需要做復仇這一件事就夠了。

-他不能低頭,我不允許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