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cb59072gy1h44febs630j20hi09mabi

本圖為超時空羅曼史的海報。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劇的經銷商、電視劇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雖然我很迷戀男女主角的身高差,雖然官方身高胡一天跟陳鈺琪相差24公分,理應是萌身高代表,可是不確定為什麼?就是覺得兩人的身高差在拍感情戲、吻戲的時候反倒有一種「尷尬」!明明是浪漫的可是怎麼就是覺得哪裡有點奇怪?是因為鏡頭裡胡一天沒有紳士腿?是因為兩人沒有甜蜜CP感?所以我覺得怪嗎?不過整體來說故事還蠻有趣的,古今交錯的找尋真相!雖然最後五集真心覺得有點拖戲!

193627歲的武打明星向秦羽在拍攝《黃埔風雲》遭到槍擊,意外的就穿越道2018年的金阿銀家。新人演員池宇被選定為《向秦羽傳奇》的男主角,卻被神秘人襲擊落水失蹤。於是穿越的向秦羽被當成池宇,在金阿銀的協助下找尋自己被襲擊、以及穿越的原因。池宇的失蹤牽扯出好朋友李龍大的嫉妒心,以及阿銀的髮小反派麻澤浩的報復。現代世界麻澤浩因為喜歡陶陶,而陶陶迷戀池宇愛不可得於是自殘要脅池宇,卻因此缺氧陷入昏迷。而麻澤浩將這一切歸咎池宇的錯,因此襲擊池宇。後來向秦羽查明真相也查出當年因為自己欠女星楊小雲一個道歉,故而讓兩世的相關人物有了糾纏瓜葛。

面對真相解開,向秦羽勢必回到過去,而真正的池宇也尋獲。向秦羽的身體逐漸消失,而阿銀與他難捨難分。對!就是這邊一直拖拉,就是向秦羽一直不願意讓阿銀看見他消失,可是阿銀又想要陪在向秦羽身邊。所以就一直重複你逃我追,找到了又生氣,然後約定不逃不生氣,可又重複,讓我覺得小膩!想要直接跳過!

劇情裡還有富二代李龍大對阿銀的追求。阿銀弟弟金川與製作人陳沐沐之間的姊弟戀,兩人因為不想阻礙對方追尋夢想,不想讓對方因為委曲求全而失去自我,於是未能修成正果。另外還有喜歡金川的滕溪,雖然金川不愛他,但他並沒有因此黑化,我個人還滿喜歡滕溪這個角色的!

整體來說算是一部男帥女美的電視劇,胡一天梳油頭還滿好看的,穿三件式的西裝還滿好看。陳鈺琪的服裝就比較尷尬!那件黑色禮服的意義怪怪的穿起來也怪怪的!還有白色婚紗也不太合身,害我都要懷疑陳鈺琪是不是得罪服裝設計師。黑澤很帥、張雪菡、代文雯很漂亮!白冰跟朱梓溪型有點像。

 

胡一天 陳鈺琪 王天辰 白冰 黑澤 張雪菡 代文雯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