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8a68f205d626507ebfbe3f9d27ef36

本圖為千金丫鬟的海報。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劇的經銷商、電視劇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也是短劇,一集10分鐘,共計30集。不能苛求劇情內容,也不能苛求服裝,最讓我必須名是暗示自己的應該是劇中「老夫人」坦白說面對人物之間的關係年紀,真心覺得梳化組還有進步空間。我可以接受叔姪年齡相近!但是老夫人的模樣應該要再婦人一些,聽著男二對老夫人喊「祖母」我整個人很糾結,不是不能有少年祖母,但是,真的視覺上好詭異!

又老夫人髮髻上左右拉開的髮簪我看了好礙眼。再來督軍怎麼不給他合身皮衣皮褲?明明男主的身材很有韓星的穿衣有瘦脫衣有肉,竟給他穿鬆垮的外套,實在不太符合人設!而且軍閥大帥不是都要穿皮靴?為什麼不給他!不然就讓他穿三件式西裝也可以!難道是因為督軍身材好,要一直脫,所以就都給他穿鬆垮衣服,方便脫?(好吧!如果是因為這樣的理由,我接受!)

從第一集男主就開始脫,然後身材又是剛剛好的該肉有肉,該瘦有瘦,於是網路上的討論度很高!才看四集,每集都有肉可以看!(阿姨覺得很可以)也因為這樣代高政開始被高度關注(我也認真的回頭看且試天下,想要找出他演的角色林印安。

劇情講述財閥千金董聽瑤家破人亡當天誤以為來救人的軍閥方天逸是滅門的仇人,為了復仇以丫鬟身分潛伏在軍閥家,卻不知道方天逸其實為了查出真兇為了保護她寧可被誤會是仇人也不願說明真相!女主一開始的設定就是遭到滅門,大小姐的身份被庶女頂替,被庶女假意收為丫鬟,還被栽贓嫁禍,所以前面就是一直受傷,一直被二爺破格維護。但是女主卻一直誤以為方家少爺自己的未婚夫是好人,是小時候辛夷樹下相遇的良人。男女主兩人從仇視到情愫漸生,一連串的不信任、信任,被挑撥的愛與不愛!都看到剩最後兩集還不知道編劇要怎麼收尾!一直運籌帷幄的二爺竟然被綁、被威脅、被身刺好幾刀,然後千金小姐跟了二爺成了二爺的人,卻還被未婚夫強暴,再來就是姊妹情深,二爺留有後手,副官到危急關頭都還沒出現!果然是要大小姐親自報了仇,手刃仇人,救援才出現!要真實情況如此,二爺血早流光了,真的覺得編劇太狗血了。最後就是二爺還是為了救千金死了!要說是算命的神準嗎?最後的最後就是千金繼承督軍位置,還遇上了長得很像方天逸的新兵。一整個就是謎劇情呀!所以千萬不要刁難劇情,因為劇情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有鮮肉,有霸道軍閥強搶民女,又寵又甜又虐的!畢竟一次看盡壁咚、床咚、沙發咚,看得也是開開心心。

代高政有一點像林彥俊,但比林彥俊多了一點成熟少了一點娃娃臉。雖然演技還有可塑空間,不過幾個眼神糾結還不錯!有顏有身材,有機會!

陳方彤幾個造型還不錯,還讓我覺得有點像歡歡于佳卉。男二有一點像安宰賢只是沒有安宰賢這麼細緻精緻。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