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

本圖為機智的戀愛生活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的經銷商、電視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我是為了季肖冰看這部,不過整齣戲的劇情有點俗爛,故事性不足,即便季肖冰有失憶呆萌與老練精明兩種人設,莫名就是覺得整個人卡卡的。這回在看季肖冰覺得他有一點點修杰楷的感覺。

故事的設定男女主基本上都是機靈高智商的人,男主還有情緒障礙的問題,不過因為車禍失憶,莫名的就恢復了情緒認知,基本上角色原本的設定是很有話題故事,但不知道是不是編劇沒有處理好,呆萌的寧成明有想要設定成暖男,但總覺得差一味,回覆成高冷霸總又莫名覺得少了精明?李淺的靈巧好像也沒有能十成十的展現,於是男女主的人設莫名讓我覺得有點懸疑……於是機智,好像就沒有這麼精明。女主的爸爸就是女兒寶,為了女兒什麼都可以,但是家大業大的大老闆這樣對女兒,我其實還滿替他們公司的投資人擔心。這部電視劇還有讓我很迷惑的地方就是李淺的父親兄長年紀差沒有做出來,所以看著李淺父親跟李淺大哥站一起我還真的有點小錯亂!

我還滿喜歡另外一組余青青跟顧柘,余青青的聰明霸氣,顧柘真的就是軟爛的富家公子。顧瀾跟李琛這對也沒有太深入的支線愛情,不過顧瀾的人設也走聰明伶俐,於是整部電視劇的設定每個人幾乎都聰明伶俐,搞得每個人好像都智商不高。曹玫就是標準愛不到你就要毀了你,只是手段真的小弱,搭配馬昊難怪輸得一塌糊塗。

作為甜寵劇,囫圇吞棗看完。

 

 

 

季肖冰 金雯昕 彭碧瑤 夏寧駿 楊童舒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