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戎裝海報

本圖為海報親愛的戎裝 愛上特種兵 海報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劇《親愛的戎裝》官方微博

根據作者摺紙螞蟻小說《軍裝下的繞指柔》改編,故事圍繞在特種兵與軍醫兩種職業。其實我有點懷疑,這部電視劇應該大陸軍方有置入行銷吧!總覺得部隊的場面超盛大的!不管是演習或者是訓練感覺非常真槍實彈。

軍醫住院醫生夏初申請至國外實習,遇上了參加國際訓練的特種軍少校梁牧澤,又因為上一輩長輩們的關係,兩人意外的成了房東與房客。梁牧澤因為母親一直寄照片要他相親,於是請夏初協助假裝是自己的女友(當然套路就是日久生情,兩人假戲真做)

販毒集團T4的首領老爺為了爭奪地盤以及毒品利益,於是派遣手下大將卓然回到中國,一方面想要利用卓然與夏初年少的情誼接近夏初的父親夏光遠,另一方面想要在中國爭奪更多的毒品地盤。梁牧澤和夏初從原先的不對盤,到發現對方不為人知脆弱或的一面,於是相互欣賞暗生情愫。卓然本想利用與夏初的情誼製造夏初與梁牧澤之間的矛盾,卻發現夏初不為所動,早已將當年與卓然的感情打包劃上句點。最後梁牧澤協助警察饒支識破卓然、老爺陰謀,將其一網打盡,梁牧澤與夏初也修成正果相知相隨。

說實話,我覺得梁牧澤與夏初之間的糖灑得剛剛好,雖然個人覺得黃景瑜沒有很完全投入愛李沁,所以幾個吻,感覺沒有吻得很情深意濃,不過以角色來說,梁牧澤與夏初是很相知相惜,願意接受對方式完整個人,而不是自己附屬。

不意外卓然跟裴俞是雙胞胎,卓然這個演員不太討喜,所以從他一開始出現我就沒有喜歡他,他跟米谷之間也是一個怪,米谷的設定有點花痴,所以我也懷疑米谷真的是夏初的閨蜜?

田勇跟表妹小雪之間其實我是還滿期待他們可以好好發展,不過看到田勇簽器捐贈,就大概可以猜到結局。看到田勇被注射毒品,我還在想,他要是臥底結束,要怎麼戒毒!朋友笑說,不用戒毒,因為沒救!結果就安排腦死換心。於是田勇死亡跟李磊死亡,應該是我不能接受的劇情之一!不過最扯的應該是夏初的父親,明明是大教授,研究員,竟然出國一句英文也不懂?這樣的人物設定真的很怪!

整體來說主線梁牧澤跟夏初的劇情還滿順暢的,洪水救災也不太拖戲,算是還滿好看的特種兵電視劇!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